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不得不和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在忙的專題是年度回顧
整理一下2007年的大事紀
其中有一個單元叫做{年度風雲人物}
結果我們就開始邀一些人物
請他們提供資料

我就找了某一個代理商的老闆娘
我個人還蠻肯定她今年的所作所為
不過她的做人態度一直有許多八卦
果然
這一次讓我見識到啦

第一個星期先是寫mail和打電話去邀稿
告知她說我們有選她為年度風雲人物
過了一個星期沒回音
第二個星期又打電話去
這時候公關人員要求我提供還有哪些人入圍我們的年度風雲人物
我就只好又提供名單給她
結果
又沒回音
這週我又打電話去
結果前天公關回覆我說
[你可不可以把每一個入選的人今年度的事跡告訴我,我們老闆娘想知道?]
然後公關還真的一個一個考我
要我把每一個入選人員今年度的事蹟講出來
可是
還是沒有提供我她們老闆娘的資料
今天晚上要下班前
公關終於打電話來了
她說
老闆娘願意讓我們刊登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因為我們要刊登老闆和老闆娘
所以

(((((( 我們要排在第一個 ))))))


哇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啦
馬上我腦海中的畫面浮現了那種早期電影明星在爭排名的情景
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啦

獨行兔
有人比你行了啦
哈哈哈

大家想知道這是哪一家公司的老闆娘嗎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