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因為爺爺離開的原因
所以我大概有整整快要20年才又回到嘉義去
原本以為大年初一可以去看法國表演團體的遊行
沒想到最後功虧一匱
人生
總是有什麼遺憾的

回到高雄後
因為沒有第四台也沒有網路
所以就去租了一堆電影來看
其中看了一些還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

其實我很少看這種戀愛的電影
不過這一部我覺得拍得很棒哩
雖然結局不脫歡樂場面
但是敘事的過程我覺得很動人
也沒有太多不切實際的風花雪月

{遇上塔羅牌情人Scoop}

這是伍迪艾倫繼上一部{愛情決勝點}之後
又一部讓我覺得很棒的作品
伍迪對於人性的描述總是鞭策入裡
令人折服啊

{竊聽風暴The Lives of Others}

這是一部講兩德冷戰時期的故事
用生命換來的故事
很殘忍但寫實
誰都逃不了命運的鎖鏈

{洞裡春光Irina Palm}

為了愛
為了家人
為了生活
我們可以把自己交出去多少
而別人又將如何看待我們?
有時候雖然不愧對自己
然而,卻是一片荒涼

早早回台北之後
街上清冷,雨勢不歇
和朋友去看了一場歡樂小品{曼哈噸情緣}

唱唱跳跳
很適合過年看
結局也跳脫童話故事的陳舊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