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記者一年多來
沒想到我也有趕啪的一天
因為朋友喜歡看秀
所以一連兩天看了兩場秀一場演講
分別是{Just Cavalli}{YSL}{衛武營文化園區首獎建築師-侯班來台座談}

昨天那場{CAVALLI}那場秀辦在101樓下的Bar
結果
我想公關人員應該是搞錯了吧
把我和朋友直接帶入貴賓的包廂
所以我們就和其他兩組不認識的人
很尷尬地坐在包廂裏
過一下子秀就開始了
模特兒還會特別走來我們的包廂站個定點
害我有點小尷尬
不過旁邊那個胖先生

那個喔
拍照拍完相機拿下來就可以了
不用還每一次都跟模特兒比一個OK的手勢
這樣
有點瞎耶
還好我不是媽鬥
要是我看到有一個來賓我站完定點都要跟我比一個OK
我應該會走到跌倒吧


今天的那個YSL秀
果然就是假會到不行的秀
先是讓大家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
然後來的那些貴賓就...
很啪替吧

不知道
也許我還是不太適應那種社交場合吧
吃著小口的點心
喝著容易脹氣的氣泡水
然後講幾句就要笑一下
anyway
我還是偶爾跑一下就好

然後馬上又跑去台北101
因為現在正在展高雄衛武營文化園區國際競標的展覽哩
而得首獎的荷蘭建築師侯班也親自來台灣哩
雖然我上半場沒聽到
不過有拿到一些資料
也有換到連繫人的聯絡方式
近期在報導囉
真好
隨時都能學到新的東西
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