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非常幸運
可以到小巨蛋去聽這場演唱會
我覺得
非常非常非常感動
從第一首歌
到最後一首

有一些是我熟悉的
有一些是我陌生的
可以聽到江蕙的功力
可以聽到整場製作群的用心

好幾度
眼淚在眼眶裏轉
還好螢幕在我上方
我可以假裝抬頭看螢幕不讓淚流下來

節目安排的橋段非常多
因此不會讓人覺得沉悶
我覺得最令我感動
或者是心有戚戚難過的一首歌
是一首我不知道歌名的歌
江惠和工作夥伴用比較戲劇效果的方式來詮釋
最後一句話就是唱

{你說,你不認識我}

這一句話對我
很有殺傷力


雖然江惠說會有以後的演唱會
不過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但是
這真是一場質量非常好的演出
非常棒

最近辦公室充滿了殺戮之氣
除了大總編和背後靈還是持續可笑外
小主管有了奇妙的轉變
讓我有點錯愕
我只想對底迪美眉說:
加油,
這一趟去對你們一定有收穫
不管別人怎麼攻擊怎麼說
開了眼界,豐富了自我
這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