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跑去烏來的{璞石麗緻}參加一場時尚秀
這是第一次去麗緻系統咧
真興奮呀
約了媒體中午12點從台北市出發
今天山上還是一樣熱
結果有擺出相關活動的套餐

但是現場只有PARTY的一口食和飲料
餓得頭好昏啊
像我們這種貪小便宜的記者
當然是Waiter一拿食物來
每一樣都馬要給他吃一下
只差沒有叫waiter給我弄大份的
人家那個敵刊的總編輯就不一樣
一個人冷冷地坐在那邊
什麼都不吃
總編輯的氣勢果然不一樣呀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開場
講了一長串的開場後
(真的是落落長的開場啊)
終於又移到外面的水池開始走秀

01-第一個開場是從電梯走出來,那時我剛好站在電梯旁,突然有好幾個高挑的媽豆走出來,嚇我一跳
02-還有拿氣球,山上風大氣球亂飄,可以讀出媽豆的嘴唇在罵髒話
03-整個庭園和外面的景觀有種M型社會的落差
04-不看外面的景觀,只看水池的倒映是還不錯啦

特別的是今天首度發表的婚紗系列
走完後
今天的活動就結束了

老實說
個人覺得今天這場秀我給他不及格的分數啊
甚至是非常難看的分數啊
因為主辦和協辦的單位實在太多了
所以老實說這些單位之間的關聯
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關聯性啊

然後
老實說
我要說我心目中的夢想飯店-璞石麗緻
你們讓我失望囉
我其實有點納悶耶-
請問今天你們的冷氣是壞了嗎?
飯店裡面今天未免也太熱了吧
像我這麼耐熱的人我都覺得熱
真是恐怖
而飯店大廳的布置
雖然有掛藝術家賴純純的作品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單調耶
不知道啦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
所以有點小失望吧

最後
咦~~~
小猴跑啪這麼多
在這邊要給大家上一課喔

有照片有真相

參加啪最重要的就是坐姿囉
有沒有看到名模名元的示範
腿要夾緊並且斜一邊45度
腰也要挺直
嘴角只能淺淺笑
不可以看到牙齒
有媒體要拍照的時候眼睛要裝矇裝無辜
記得喔
下次別在做錯囉


PS:假會女王馬上抱不平說:那是名模的腿比較長才能那樣坐吧,好吧,俗話說,山不轉路轉,那請waiter幫你換一張比較矮一點的椅子吧,麗緻系統最著名的就是他們的服務,一定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