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到「羅浮宮」了
關於羅浮宮的相關歷史建築啦
已經有很多資料可以查詢了
所以我就不多說
就用圖片帶領大家參觀一下羅浮宮吧
順便也帶上我參觀的心得囉


對了
附帶一提
因為有朋友在問
這次「不可思議的旅程~歐洲大冒險」的照片
都是小猴子自己拍的
回來後再用Photoshop處理像是一張明信片一樣
不是直接用明信片掃描貼上來的




在地面上的羅浮宮廣場正中央有一個舉世聞名的玻璃金字塔
也是大家會從這邊進入羅浮宮的主要入口
不過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
可以搭1號地鐵直接到「Paris Royal Museum du Lounre」
這邊也有一個入口
同樣也是要經過安全檢查
不過比較快速
不用在上面風吹日曬





羅浮宮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大
超大
我去逛了兩次都還沒逛完
而且我都是走馬看花的逛法
大到很離譜
而且
羅浮宮實在太有名了
所以隨時都充滿著人潮
我只感覺這根本是一家百貨公司

展示蒙娜麗莎的那一間展覽廳則是化妝品專區
當然還有和百貨公司一模一樣的美食街
所以對羅浮宮的印象就是
人.人.人.人.人…..
都是人



羅浮宮的鎮館之寶當然有很多
其中「蒙納麗莎」、「勝利女神」、「維納斯」更是出名
為了方便到此一遊的遊客
所以現在進入羅浮宮參觀可以直接依照指示
順著標示走就可以直接走到這三個美術品的展廳
很方便
很詭異
呵呵


除了古典優雅的空間外
羅浮宮的空間其實也有現代的一面
大家可以像是尋寶一樣試著找找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