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巴黎
許多女性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到香榭麗舍大道來血拚一番吧
其實
在香榭麗舍大道上
除了那一家全世界最貴的兩個英文字組合的牌子外
好像並沒有太多名牌店
反而是要往羅浮宮的方向走
在右邊的某一條路上才有最齊全的牌子
一家接著一家
目不暇給

在香榭麗舍大道上讓我覺得最多的並不是名牌店
反而是各大車廠的豪華展示Showroom
除了展示車子外
現在的各大車廠卯足全力
精心打造出各種所謂的旗艦概念店
以空間、裝潢、周邊商品來烘托企業的概念與形象
反而是愛車人不可錯過的一條大道

這一次小猴子一樣不可免俗地被委以重任
要去這兩個英文字母的店帶貨
一開始我精心規劃每一天的行程
想說那就安排星期天去買吧
結果星期六晚上和巴黎的朋友吃飯時
他們冷冷地回答我說
巴黎的星期天所有的商店是不開門營業的
什麼!!!!
晴天霹靂
因為我星期一中午就要搭火車去阿姆斯特丹了呀

結果我不死心
想說怎麼可能星期天不開門賺錢呢
結果
非但沒有開門營業
在巴黎的最後一天還給我下了一整天的雨
逼不得已我只好又躲進羅浮宮

結果星期一一大早起床
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用完早餐
直奔香榭麗舍大道上的這家旗艦店
結果還沒營業
我只好在附近隨便閒晃
等到營業時間一到
二話不說
立刻進門拿出採購單
朋友託我買一個所謂的珍妮佛包和一個男仕信用卡夾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種店消費
不免緊張
結果被看出我是鄉下土包子
店員還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這裡採買
買完付完帳後
店員就去幫我包裝
我想說難得來這種高級店
一定要好好給他逛逛拍拍到此一遊的照片
逛沒多久一回頭
啥!!!!
那個包包用了一個更大的盒子裝起來
而起還用一個最大號的袋子裝著
我簡直傻眼
難道、難道你們不知道我住的是最亂的蒙馬特區嗎
我拿你們家的袋子去搭12號地鐵
不是等於在告訴大家
來唷,來唷!這邊有笨蛋,快來搶喔!

所以一出這家店
我二話不說
立刻把袋子收起來
本來我還背了後背包要來裝珍妮佛包
結果因為包包裝在盒子裏
盒子太大了裝不下
我只好去轉相片檔案的photo service
請他們給我一個最大號的隨便的一個袋子裝這個盒子
(好像在繞口令喔)
結果最大的袋子也裝不下
我只好霍出去了
直接拿個這個盒子去搭12號地鐵
把印有Logo的那一面朝自己
雖然只有不到10站的車程
不過
那時我可是抱著:「盒在人在,盒亡人亡」的壯烈心情呀

為了買一個這兩個英文字把自己搞的心力交瘁
這是何苦呀
大家不要再迷戀這種名牌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