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一直都認為
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
除非我覺得很熟了
除非我覺得我想找人談談
不然
基本上
我是絕口不提自己私人感情的

這個週末有點失控
發了一些事情
讓我明白了:
你有那麼多人關心你
你有那麼多希望你得到幸福的朋友

而我
有過去難堪的感情經驗
讓我對感情一直持著很保留的態度
而我
我甚至不敢確定
我是不是那個幸運的人

很高興
也很意外
你這樣相誠以待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能付出多少
我能走到多遠
但是
我會盡力的

謝謝你
謝謝你看見了我

剛回台灣的時候才和朋友吃飯
我們都忿忿然地說:
我(們)相信,這輩子再也不可能遇到真愛了。
現在
我把這句話收回來

不敢奢望你趕快回來
只希望
你能夠把事情處理完好
平安歸來
我會等你的



[愛過]~戴佩妮
詞、曲/戴佩妮

沒想過 我還能握著你的手
還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說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你還是堅持陪我 陪著我

去找一個開始 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
不放手 我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 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問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