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小猴子老是被老闆叫進辦公室個別訓話
其中被質疑的一點就是
接電話的態度太過冷靜、不夠熱情
尾音沒有上揚
無法讓客戶感受到我的熱誠
(是怎樣啊,我乾脆兼賣北海福座好了)

所以今天上午小猴子接到這一通電話的時候
就盡我所能表現熱情
自High了一番

(以下小猴子還原現場)
對方:您未出席台北地檢署第二偵查庭…,若需要服務請按9
(很專業答錄機的聲音,還有斷斷續續)
小猴子:(內心OS:啊,怎麼辦?那萬一我要被關起來,我可以住趙X銘住過的那一間嗎?)然後我就按了9
對方:(一位小姐)你好,這裏是台北地檢署。
小猴子:喔!~~~(很慵懶的聲音,老闆快來聽,我尾音有拉長)
對方:請問有什麼可以為你服務的嗎?
小猴子:我不知道啊,就叫我按9呀。(很慵懶的聲音)
對方:喔。那我這裏是台北地檢署,先生,你叫什麼名字?
小猴子:為什麼要告訴你?
對方:什麼?
小猴子:那你叫什麼名字?
對方:我…
小猴子:哎,小姐,你很遜耶,你用台北地檢署這一招大家都馬已經知道了。
對方:…..(一陣沉默)
小猴子:你要換新的啦!
對方:那你教我啊?(惱羞成怒)
小猴子:哎,小姐,出來江湖混,頭腦要動快一點啊,這一招已經不流行了喔!
腦筋要動快一點,好不好!乖喔,掰掰!(然後掛電話)
對方:XXX(罵三字經)(掛電話錢聽到她在罵三字經)

老闆
我這樣夠親切嗎
夠自High嗎
好開心喔
接完這通電話之後
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呀

好期待下一次的來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