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台灣
大家只要講到飛行傘的話
就知道是位在屏東三地門的賽嘉樂園

不過這賽家飛行傘的跳台未免也太深山了一點吧
兩旁的路都已經被雜草覆蓋了
一邊走小猴子還一邊質疑[台灣小精靈~TOMA]
到底有沒有走錯路啊
結果是
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上到飛行傘的跳台這邊
停了好多台車
站在懸崖邊
真素給他超恐怖啊
底下就是一望無際的平原
蜿蜒的河流曲曲折折
風景很美啊

[台灣小精靈~TOMA]在旁邊一直慫恿我去玩飛行傘
要給他[放他去飛]
我咧頭殼壞掉咧
我連搭摩天輪都快要嚇死了
搭這個應該會直接昏倒吧

過了一會
有幾組教練帶著客人
就這樣跑跑跑
拖著飛行傘
跳下懸崖
就飛在空中了

真是
太恐怖了呀

旁邊的飛行傘公司說(其實他們只是一群人,好怪喔)
如果風向好
教練會帶的話
可以在空中飛2-3小時
我哩咧
讓我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