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
有一首民歌叫做[七月涼山]
涼山就位在屏東科技大學的後面
還有一座瀑布

之前小猴子和朋友冬天來
結果一位枯水期
所以什麼水都沒有

這一次到這邊

好熱鬧啊

瀑布從山上頃洩而下
許多遊客就在底下享受天然的水柱SPA
還有許多人在旁邊烤肉

感覺
好像又回到高中呀

[七月涼山]
作詞:馬兆駿 作曲:馬兆駿

七月涼山我倆說出希望
說這地方是我追求的夢鄉
七月涼山 沒有樓坊
七月涼山 沒有夜晚的車馬嘶鳴和喧嚷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

七月涼山我倆心語奔放
說這地方是我溫馨的夢鄉
七月涼山 只有我倆
七月涼 山到處洋溢著幸福歡笑和希望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