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子之前在公關公司上班
因此
我早早就體認到
所有的新聞畫面都是假的
都是被製造出來的
千萬別懷疑啊
這是千真萬確

最近所有的新聞媒體緊咬第一家庭不放
所有和第一家庭有關的人事物
通通被打入抹黑的境界

昨天在家裏休息一天
我看到了TVBS的主播岑永康在播報新聞的時候
有一則新聞畫面是這樣的:
陳幸妤到內湖的家具店去看家具
結果TVBS的記者朱永薇緊迫盯人
在旁邊一直問:要幫誰買家具?要搬到哪裡哪裡住?
結果陳幸妤只好什麼都沒買什麼都沒逛
趕緊出了家具店
在家具店門口陳幸妤大聲對TVBS記者朱永薇咆嘯
她說:
「你們每天跟著我,我能不生氣嗎?有點人權好不好!」

播完了這一段畫面之後
TVBS的主播岑永康竟然對著鏡頭說:
前去採訪的TVBS記者朱永薇也身懷六甲
結果卻被陳幸妤大小聲
陳幸妤絲毫沒有同理心!!

我簡直傻眼
岑主播是銘傳大學大傳系、美國南伊利諾大學廣電研究所碩士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很想問問
你們怎麼沒有同理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