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誰誰誰昨天看到這一篇新聞
非常非常生氣
他馬上要我寫一篇來反駁

其實
對於這種新聞(一點都已經不是新聞了吧)
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我一點也都不想反駁
因為
我不想和豬打架

看到第一篇的時候
其實我並沒有感覺
看到第二篇馬市長的回應時
我覺得好笑極了
馬市長說:
「台北市的作法獲得國際間肯定為尊重人權的舉動,並讓台北市被視為亞洲對同性戀最友善的城市。」
我想問的是
「讓台北市”被視為”亞洲對同性戀最友善的城市」
“被視為”!!!

請問
是被誰視為?
是被異性戀嗎?
還是被你們這些喜歡拿一些阿撒不魯東西出來當政績的政客呢?

另外
請記得這些人的名字:
厲耿桂芳(台北市議員,昨天這場記者會的主持人)
雷倩(立法委員)
鄭再發(天主教台北總教區總主教)
張茂松(新店行道會牧師)
艾立勤(輔仁大學神學院長)

以下
我擷取聯合報的新聞
把這些人的言行還原給大家

***********************************************

【北市辦同志婚禮 牧師批亡國滅種】
【記者馮復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連續七年以公務預算補助同性戀活動,下月底舉行的同志公民運動號稱將有卅對同性伴侶舉行公開婚禮;八位基督教牧師、天主教神父昨天公開抨擊北市府放任同性婚姻合法化,將助長「亡國滅種」,甚至讓愛滋病毒加速擴散、造成衛生問題,並使傳統家庭倫理淪喪。

立委雷倩與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昨天陪同宗教界領袖,在市議會舉行記者會,出席的宗教界人士齊聲反對政府投入預算資助同志活動,助長同性婚姻合法化;與會者還舉手主張,同性戀者應接受「矯正」,經過「治療」後可「回復正常」成異性戀者。

天主教台北總教區總主教鄭再發說,公開宣揚同性婚姻就是價值偏差;雷倩表示,北市目前正值推動健康城市,更應思考同志結婚等問題,是否受到全體市民的授權與認同。

但新店行道會牧師張茂松直言,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將是人類災難的開端,政府放任同性戀結婚,難道要等到亡國滅種嗎?同性戀者感染性病、愛滋病的比例居高不下,助長同性婚姻,將讓台北市成為聖經中另一個被上帝詛咒而滅亡的索多瑪及俄摩拉城。

厲耿桂芳說,衛生署統計到今年七月,感染愛滋病的通報患者共一萬兩千零一十二人,其中有三千一百五十七人為同性戀,占所有感染人數的百分之廿六點二八。

輔仁大學神學院長艾立勤神父指出,包容不代表政府可辦違反社會規範或常態的活動,這樣只會讓北市成為同志的解放場所,成為愛滋病毒的散播溫床,且沒有任何一個科學報告可證明同志是先天或後天造成,市政府應給同志積極且深入的輔導與矯正,取代同志公民運動的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