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猴子突然接到內線消息
拉低賽成員amy說有什麼「神力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演唱會的票
問我要不要去聽
基於時尚圈的一份子
小猴子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但是也一定要去參一腳

晚上到了集合時間
小猴子在ROOM18餐廳前面的沙發等AMY
結果竟然遇到專科同學
原來
他也是要去聽這一場演唱會
他還說他很喜歡嘻哈教母
我真不好意思告訴他
偶素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

後來等到AMY到了之後
我們因為有公關票的關係
直接進入搖滾區
嘻嘻
真素不好意思啊
小猴子當然很有義氣地打電話問一下朋友
結果
唷厚厚(這一句一定要高八度)
朋友還在外面排隊啦
夭壽喔
而且還是排一般區的啦
哇哈哈哈
(好,這一段完全是炫燿文,嘻嘻)

一進場有辣妹先分給我們爽口的冰淇淋
(唉!真不知道一般區有沒有呀?唷厚厚)
可是啊
等了好久節目終於開始了

可是呢
未免也太令人傻眼了一點
前面的”暖場”會不會暖太久了一點啊
暖到大家都冷掉了
尤其是ICRT的DJ群那一段
只能說真的是又臭又長
我哩咧
第一次看暖場暖到冷掉的
是怎樣啊
本來我們還想說算了不要看了

結果終於「神力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上場後
現場完全陷入一片瘋狂
大家都舉起手來YO!YO!YO!
場子才終於又熱了起來

至於我和AMY有沒有加入喔
我只能說

有年齡差啦
我們只能”欣賞”啦

現場來了好多台客台妹
精心打扮了一番
至於AMY因為騎車來淋到雨
一點都沒有嘻哈
小猴子因為下午去游泳
也沒有嘻哈裝扮
當場兩個人儼然變成了西門町裏的怪伯伯

最後我只能說:
到底在唱什麼啊?聽攏某!!
但是年輕人玩得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