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一山又一山.jpg 

我原本以為上週遇到的受訪者已經是一個極致的至高點了

沒想到

瞎之無厘頭的人生繼續輪轉

瞎之事與瞎之人

沒有貧富貴賤之分

稍微一不小心就會採到地雷

惹得滿身油膩

抖也抖不掉

 

話說上週我又去採訪了一位受訪者

創下個人採訪紀錄的一個最高點

從下午一點半到晚上八點

可以說是本人採編史上

時間最久又最沒重點的一次

 

而當整個採訪終於結束想要包袱款一款

趕緊來漏跑的當下

沒想到受訪者竟然說要招待我們喝咖啡

助理拿了三包即溶咖啡泡給我們喝

我們只好在那邊演起:

「好好喝喔!好香喔!好想買回去辦公室泡喔!」

之類沒尊嚴的狗腿戲碼

結果

 

 

受訪者立刻叫助理從廚房拿了三大袋給我們人一袋

 

後來

又拿出了一個什麼牧草粉之類的

受訪者當場化身成第四台購物頻道的購物專家

說什麼每天早上喝一匙後

保證讓你每天上兩次廁所

通體舒暢High翻天

於是乎

已經把尊嚴放在地上踩的主管

立刻又講說她很需要(是因為一肚子大便才這樣折磨我們嗎)

當場

受訪者又送了她一盒

 

正當一切都看似完美

受訪者演購物專家演的很起勁

主管當狗腿發揮她的本性時

坐在我身旁的攝影師突然拿起名人送我們的那一大袋咖啡

小聲地對我說:

「小猴子,你看一下這咖啡是不是過期了!」

(((((((((((( 什麼 )))))))))))))

(((((((((((( 哪你 )))))))))))))

我顫抖的雙手拿起那一包咖啡

上面清楚地寫著

「保存期限:20061月」

我不禁再揉揉眼睛再子仔細細地看一遍

沒錯

「保存期限:20061月」

沒有錯

沒有錯

 

我的老天爺啊

現在是怎樣啦

那我現在喝的這一杯也是過期的囉

是怎樣啦

 

於是乎

後來終於要離開的時候

我只好說我和攝影師紛一袋就好了

剩下的

受訪者你留著喝吧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的一次採訪了

所以晚上回辦公室處理完事情後

只好和攝影師去PUB喝了一杯酒壓驚一下

 

小中有「瘦了荷包」系列

大美有「通通包起來」系列

難道我也要開一個「壓驚」系列嗎?

 

因為實在瞎到一個境界

於是乎寫下此文以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