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雖然白天工作的時候
我經常去採訪所謂的上億上千萬豪宅
也經常出入一組幾百萬沙發的家具店
不過回到家時
我的房間
卻只能放得下一張雙人床和一張書桌
然後就滿了
呵呵
真是一種人格分裂的生活

04.jpg 

過年前開始
房間受潮的狀況更嚴重了
天花板的油漆開始掉落
而且掉落的地方也開始長出白色的黴菌
每天躺在這邊睡覺
就像是一台免費的人工空氣清淨機一樣
03.jpg 

上週終於請房東來看
房東也找了抓漏的師父來
勘查了許久
也去樓上的住戶拜訪
發現事情沒那麼容易解決
至少也要個三個月半年來著
只好先跟房東說我先把發霉受潮坡落的天花板油漆先刮調
房東也正愁沒人幫他處理立刻說那你自己先處理
雖然上週下班後回來整個房間東西全部清理出去
然後把天花板刮除了一遍
然而
過沒幾天
我的媽呀
這些白色的黴菌好像找到出口了
在天花板上開了更開心了
每天回到房間看到這個景象真是覺得噁心
問了許多設計師
好像是個無解問題
也不是我這個房客可以解決的
03.jpg 

於是乎
只好裝做駝鳥心態
去IKEA買了窗簾布
(還好有遇見阿雄均可以幫我打折,萬分感謝啊)
然後本來昨天要在家附近的五金行買桿子
結果去看了之後發現一根就要250左有
當場小氣精打細算的社區媽媽個性又發作
到今天早上把天花板又刮除一遍
房間全部在打掃一遍後
走去家樂福看一下
發現比較便宜耶
當場就買了
結果沒想到又多買一本小說
完全沒省到錢

05.jpg 

回來之後拿著梯子爬上爬下
把窗簾掛在天花板上
至少可以防止屑屑直接掉下來
也可以假裝看不到那些白花花的黴菌

想再買一台除濕機哩


下周新買的相機終於可以到貨了
蹉跎了好久
我的SONY P100小傻
再見囉
感謝你一路陪我遠征到英國.歐洲
不過實在是必須換相機了啊

02.jpg 
現在在房間裡感覺好像住帳棚喔

有一種露營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