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景1.jpg 
上週去位於西門町的
HUSKY CAFÉ

推薦給大家

Husky×3是來自香港以三隻哈士奇為主角的團隊

除了有之前和全家合作超受歡迎的公仔之外

還設計出許多精采的周邊商品

包括了:服飾、配件和生活用品

同時更使用義大利的Lavazza咖啡開設了Husky Café
全景3.jpg 
全景2.jpg 

 

以前在商設學CIS的時候

總是會夢想將來有一家自己的店

自己設計Logo、店招、餐墊、杯墊等一系列商品

而在這一家Husky Café我見到了非常完整的實踐喔

一種很清新、很簡單的設計理念被徹底地貫徹

非常棒哩

我真的好想買那個T恤喔

感覺穿上去整個人都給他很熱血很YoungFu
menu.jpg 
小巾.jpg 
公仔.jpg 
廁所.jpg 
椅墊.jpg 

 

當然

除了整套CIS的實現與周邊商品的開發之外

這邊的餐飲也是很讚的喔

老大的水果茶很不賴

我的柚子茶也很清香

加點的現作鬆餅不但很厚也非常香濃哩

再搭配他們自調的許多沾醬更是完美啦

而且不管是工作人員或者是店長都很友善很親切

我想

這或許和他們養狗愛狗有關吧
鬆餅.jpg 
沾醬2.jpg 
沾醬.jpg 
杯墊.jpg 
攪棒.jpg 

 

我們一直獃到營業時間快結束

所以工作人員後來有把他們養的兩隻哈士奇放出來玩

真是太可愛了啦

一整個人來瘋在店內開心地跑來跑去

太好玩了啦

而且其中那隻現在超美的卡布以前還是流浪狗耶

經過店主的細心照顧

現在只能說是非常地勇健壯碩呀

開心開心

看到好可愛的狗狗玩得很開心

自己也就很開心
卡不2.jpg 
卡不.jpg 
卡不3.jpg 

 

推薦給大家這一間很棒的小店喔

Husky Cafe

臺北市成都路96號(國賓大戲院旁)

02-2361-3436

 

『同場加映』

北投班長的動物醫院裏

也有兩隻人氣狗

一隻是被稱作修剪成天使的拉拉「公主」

另一隻是吉娃娃「小寶」

這兩隻姊妹淘在店裡不是睡覺就是玩

而且小寶老是會賴著公主

睡覺的時候直接把公主當成是床墊

通常都會躺在公主身睡覺(真的就是在公主的背上喔)
公主+小寶.jpg 
公主.jpg 

 

狗狗是真的很可愛啦

要養就要一直樣下去喔

不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貓啦

Cookie妳還是我的最愛啦

!

嘻嘻
貓1.jpg 
貓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