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教堂屋頂.jpg 
我想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冰島火山爆發導致歐洲航線大亂的新聞
結果小弟我實在是八字太硬
連這種事都會被我碰到
原本17號就可以回台灣的行程
硬生生被延到20號才啟程

而昨天中午11點到機場的時候又是人滿為患的狀態
航空公司依舊還是只開兩個櫃台處理所有人的航班調整
到機場的時候我看螢幕顯示我的班機取消
這已經在我的預期之中
所以我就又繼續到航空公司的櫃台隊伍和大家一起排隊
結果
快到一點左右螢幕上航班取消的訊號已經沒有了
但是要到機場哪一區的櫃台報到依舊沒有顯示
我就請前後排隊的人幫我看著行李
我到機場的服務櫃台去問
結果櫃台小姐直接回答我說我的航班取消了
叫我去航空公司櫃台排隊
我就跟他說可是螢幕上顯示我的航班已經沒有取消了
她就說她不知道
叫我繼續去航空公司櫃台排隊

於是我就回到隊伍裡面
過沒多久
螢幕上我的航班那一欄竟然顯示
((((((( CHECK IN CLOSED ))))))))))
整個傻眼
都沒說去哪櫃台報到
現在怎麼又顯示登機已經關閉了呢?
我就又趕緊跑去服務中心問
這一次另一位大嬸幫我查
她說我這一班有飛
叫我去一號區的櫃台報到
我怕又是一場烏龍
所以還是請排隊前後的朋友先幫我看著行李
我就趕緊跑去一號區的櫃台問
確認可以在那邊報到之後趕緊把行李拉過去報到

好不容易報到完畢拿到登機證也順利通關
我就按照登機證上寫說在八號登機門登機
我就到八號登機門等候
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八號登機門這邊的螢幕顯示這一班飛機是要飛去羅馬的呀
我就趕緊找螢幕看到底是在哪裡登機
結果發現螢幕上根本沒有我這班飛機
我就又趕緊跑去櫃台問
櫃台的大嬸白了我一眼之後幫我查
告訴我說
(((((((((( 你的登機門在20號 )))))))))))

好好好
只要讓我回台灣都好
我就趕緊又跑去20號登機門等待登機
好不容易登機完畢艙門也都關起來了
但是就是一直不起飛
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飛行後終於抵達阿姆斯特丹

結果
我趕緊拉了隨身行李下飛機看機場的時間
我的天啊
已經六點五十幾分了
我飛台北的登機證上面寫登機時間是六點四十五分
阿姆斯特丹的機場是全世界最大的機場啊
這是要我死的嗎
抓了一個航空公司的人確認了登機口之後
我真的是不顧所有人的眼光
自從學校畢業之後再也沒有跑這麼快過了吧
真的只能用在機場狂奔的狀態往我的登機門衝
衝到登機門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在登機了

終於終於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回到台灣
本來想說還可以在阿姆斯特丹機場買一些歐米押給帶回來給大家
但是真的一點時間都沒有
不好意思

終於回來了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