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和朋友到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雨林咖啡用餐
現在很划算喔
四人同行還送一隻波士頓大龍蝦哩
龍蝦.jpg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好大一隻龍蝦呀
而且餐廳很貼心把所有的器具都準備得很齊全喔
所以吃起來很輕鬆
一點都沒有吃的很狼狽的模樣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雨林咖啡的空間
沙拉區.jpg 
很少有飯店的Buffet餐廳挑高這麼高的
而且餐台區也不會很擁擠
食物的種類雖然沒有其他餐廳選擇多
但是夏天很適合的沙拉區卻很精彩喔
冷盤.jpg 
冷盤區的菜色也恰到好處
該有的都有
甜點區.jpg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空間
因為一直讓我想起在曼谷的餐廳
大量的木頭材質和石材
搭配挑高而且清爽的情境
如果再搭配上嗆辣的泰國菜
或者是香料十足的印度菜
我想應該會變成人氣超旺的餐廳吧
畢竟在台北好像很少有精彩的泰國餐廳
更不要提印度菜餐廳了
真的很懷念在英國的時候
住在印巴區時想用道地的印度菜啊
非常非常好吃啊

冷盤+冷盤.jpg 
所以拿了滿滿一盤的沙拉和冷盤
之後又追加一盤
夏天吃這些清爽的食物實在是很棒啊
在搭配這餐廳戶外營造的雨林氣息
一整個消暑!

甜點.jpg 
同行的朋友很喜歡他們的甜點
我個人喜歡提拉米蘇
其他的還好
但那個司康上面淋甚麼醬就有點太over了
怪斯康.jpg 
期待下次來這邊可以吃到泰國菜或者是印度菜啊
要走出特色的餐廳才會更吸引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