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路.jpg 
在什麼都寫不出來的午後
決定出去走走找朋友聊聊
午後陰晴不定的天氣
山雨欲來的緊迫感
暴雨將至
台博館1.jpg 
到228公園先等朋友下班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228公園
小巧精緻
很有日本庭園的格局
但又帶點中式庭園的規劃
每次看到館前路的台博館總是心生感慨
念博物館的我竟從不曾進去過啊
新公園.jpg 
悠閒的公園裡
可以暫時逃脫一下那令我完全無法招架的逼迫
新公園2.jpg 
天氣大好的時候
隨便怎麼按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新公園3.jpg 
228公園裡其實有很多動人的景緻和遺跡
新公園音樂台.jpg 
我在這邊看了一下書
傍晚的風徐徐吹著
很舒服
台博館-土銀分館2.jpg 
台博館土銀分館後方的二樓
隱藏著一家空中的露天小咖啡館
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區
其實很適合逃遁的午後
台博館-土銀分館.jpg 
和朋友吃完飯之後回程路上在拍一張夜景車陣中的台博館土銀分館
多麼希望這些這麼棒的建築不要再被拆掉蓋一堆恐怖的當代建築
這些美麗散發古典氣息的建築是今天再也蓋不出來的啊
台博館2.jpg 
又將是滿月時分
一年已經過一半去了啊
站前.jpg 
我在這座擁擠的城市裡
一個人飄渺著
承德路2.jpg 
暴雨將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