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記得之前自己去德國旅行的時候
每天早上一定要走出Hostel到對街的麵包店
坐下來點一塊麵包配咖啡
然後開始一整天的博物館踩街之旅
那時候突然覺得有點超現實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德國麵包呀!}
回到台灣之後朝思暮想的德國各式精彩的麵包
終於在天母的{溫德德式烘培}被我找到啦
真是開心
而且
現在全新的大安店也開幕了
這樣想吃德國麵包就更方便了^__^
02.jpg 
新的大安店一入口有一盞很美的鍛鐵吊燈
前面當然是許多經典的德式塔類糕點
另一邊也有巧克力
當然
最誘人的就是這一整排的麵包櫃啦
真是太誘人了呀
04.jpg 
這這這....
這和東京車站大丸百貨一樓的美食鋪有甚麼不同呢?
叫人怎麼抗拒啊
05.jpg  
各式各樣的麵包
各式各樣的蛋糕
各式各樣的派
我的老天爺
真是太幸福了呀
06.jpg 
當然也有這個在日本超人氣的年輪蛋糕
每一塊都在冰櫃裡大聲地對我喊說:
吃我!吃我!吃我!
07.jpg 
一眼望去
真是太震撼了呀
10.jpg 
周日的午後
馬上約朋友去吃
果然生意興隆
還要小小排一下隊哩
這個蛋糕好扎實的口感
上層裹著果醬的酥皮鬆脆入口即化
底下的巧克力也是綿密鬆軟
夾層的慕斯更是完美呀
11.jpg 
我個人一直很愛的可頌
不管變化成甚麼口味加入甚麼配料
可頌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12.jpg 
這個藍莓的麵包也超好吃的啦
點的三個麵包都讚呀!
09.jpg 
宜蘭的朋友點了酥脆的炸豬排特餐
也是很棒的選擇
份量很大哩
足足有兩塊很扎實的炸豬排
一整個飽到額頭
13.jpg 
另一個空服員朋友點的牛肉三明治
好吃!好吃!
吃過英國的三明治之後
再也沒有能打敗我的三明治了
這個三明治夾層餡超實在超多的
整個就是幸福呀!
08.jpg 
當然也有道地的德國香腸
另外也有看到很多桌點人氣超旺的披薩
整個直接就用木拖盤上桌
超豪邁的

真好,真好
又可以在市中心吃到喜愛的麵包
輕鬆悠哉地度過周末時光
歡迎大家給自己一個幸福的小小休憩喔
不管是用美食或者是用旅行
一年將盡
享受吧!

{溫德德式烘培坊~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