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媽媽身體不好
常常要去台北看醫生
每次媽媽要去台北看醫生的時候
總是會把我扥放在附近的姑姑家
那時候
每天早上
我都陪著姑婆去加工出口區上班
早上我們會去員工餐廳
姑婆會給我一碗粥
跟著大家一起配著小菜吃
中午的時候姑婆會問我今天要吃什麼呀
我就說
我要吃黑輪
呵呵
姑婆就會幫我點一根黑輪
並且舀一碗湯
吃飽了
姑婆就帶著我和其他夥伴們在樹蔭下睡覺
姑婆和同事可能玩個小牌
我就在樹蔭下看著午後的陽光從樹縫間透進來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下午我還是陪著姑婆在園區內工作
然後五點就搭著姑婆的摩托車
我總是站在前面的踏板
一天就結束了
一天又一天
然後媽媽終於回來了

病著的這些日子
我感受到真實存在的愛
不管是朋友的
或者是你的
我會加油的
我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
相信我
就像我說過要給你幸福一樣
我絕對會努力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