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微恙
但仍然一樣照常去上班
照常到處跑到處採訪
朋友說我真是猛
生病了還這樣四處趴趴走

雖然目前狀況穩定了些
但是有時候仍然會有突發的意外
自己也感到心急
想要趕緊恢復健康

好友姑奶奶總是不厭其煩安慰我說:
這是你第一次身體這樣出狀況
總不能要求你的身體馬上就恢復
而且你還照常上班下班寫稿
身體已經很支持了
你不要心急
"要給身體一點時間"

聽完這段話
我突然有點開朗起來
是啊
我怎麼可以如此對待自己的身體呢
上個月它已經如此幫忙我
讓我沒有在工作上有所延誤
還讓我慢慢恢復
我怎麼可以如此心急
如此苛刻
要給自己的身體一點時間
讓它慢慢恢復
回到健康的狀態

最今身邊的人出了很多狀況
而自己收到很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當然一直鼓勵我的姑奶奶還有幫我祈禱的姑爺爺
真是太感激你們了
還有小柯
謝謝你的蛤仔湯和石蓮花
淑娟的鼓勵,真的好感動,在誰誰誰出差時還想從高雄上來陪我,我真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激
桃子的簡訊,真是謝謝,在我一個人的時候給我力量
還有哇哇哇,一直給我鼓勵,一直叫我要平常心
還有吉本興業的大中和欣恬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
當然
在香港的獨行兔還特別從香港打電話來
真的是好感動
在英國的台灣小精靈,一直陪我聊天,一直開導我
高雄的野百合.北京的LEON.高雄的阿丹.
課長.YOYO.丹尼爾.瓢蟲.菁華.維尼媽媽.蝴蝶姑娘也一直關心
當然
我也要感謝誰誰誰
讓你擔心了
我會繼續加油
繼續努力
讓自己回覆健康
不讓你擔心
謝謝你的鼓勵
往後還要麻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