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獃過飯店業的關係企業
但是
我卻很少有機會去住過什麼豪華的飯店
(只要你講的出來的,基本上我都沒住過)
這一次因為廠商邀約的關係
所以到了北投傳說中的高級飯店-32行館
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只有五間客房的飯店
很貼身的服務
整個旅館的氛圍相當高級
果然是有錢人才能住得起的呀
我還是只能靠廠商辦活動才能一睹他的風采呀

一進大門是相當豪邁的庭園造景
有點巴里島的風格
又不失風呂飯店的禪意
石材地板.藏酒豐富的餐廳
當然
連廁所這種小地方也不馬乎
光是洗手乳就是使用高級的歐舒丹
而且一整罐放在那邊讓你用免驚的
擦手的當然不會只是一般的擦手紙
用的是一張一張摺好的擦手巾
擦完了就丟到旁邊待洗的籃子裏
真是奢華呀
好想跟廠商說:
下次可不可以半在涵碧樓或是牡丹灣呢?

除了採訪發表的新品外
當然最重要的是廠商還提供了下午茶的招待
朋友一聽到有這種好康的
一時之間
當然小猴子的手機也差點爆掉
相當搶手
許多人搶著要陪我去採訪
當然最後是誰誰誰和我一起去
果然
一整個假會
用品牌的餐瓷來喝茶
喝品牌的精選高級茶
服務人員一位端著盤子上面放著三個茶壺
然後另一位服務人員會問你需要選哪一種茶
然後再幫你倒到桌上的杯子裏
當然了
在這之前
已經幫你在高腳的水杯注滿進口的礦泉水
過一會
最期待的(廠商,我對不起你)的下午茶點心終於出場了
果然就是傳說中那種純英式的三層下午茶蛋糕
每一層都不樣哩
巧克力.司康(我的英國夢靨)...等
真是太夢幻了呀
我就問誰誰誰他在英國的時候有沒有去吃過這種傳說中的下午茶點心
他說他和同學還特別去YORK最有名的下午茶餐廳吃
但是ㄋㄟ
因為三層的太貴了
所以
他們只有吃一層的
真是我哩咧
這也是小猴子第一次吃這種三層式的下午茶哩
只能再次跟廠商說
太感謝啦

當然了
瓷器.餐盤.刀叉也都是該品牌的產品
真的很高級呀
而那位風趣的品牌大使問大家英國傳統的飲料是什麼時
給大家選紅茶?奶茶?啤酒?
結果來參加的貴婦們當然是很夢幻地選了紅茶
只有我和誰誰誰兩人對看一眼
二話不說當然選的是啤酒
結果
品牌大使看著坐在對面的我們兩個笑了一笑說
就是啤酒呀!
我只能說
大使呀大使
不用驚訝我們怎麼會知道呀
因為我們再貴國領教過滿街都是酒鬼的盛況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