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甜姊兒小肯點名點到
所以寫了這篇
照片是在去年10月在巴黎的Saint-Paul Saint-Louis 教堂所懸掛的燈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應該很難推薦歌曲:陳奕迅-「不如不見」。

2.
最近很鬱悶的事?
工作上被一個連續被大家退兩次稿子的美術設計質問:你不是進來很久了,怎麼還不知道總編輯要的是什麼?(小猴子內心OS:阿妳不是比我比進來更久,怎麼還會連續兩期整份都被退稿,妳不是應該很知道總編輯要什麼嗎?)

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吃媽媽煮的肉燥;回高雄和好朋友聚會;天天上班有獨行兔可以抬槓(呼,好政治正確啊!)。

4.
最近最困擾的事?
小黑蚊很多,身上被叮很多苞;天氣又悶又熱。

5.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蠟筆小新(不過我比較喜歡漫畫)、小丸子、小叮噹。

6.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向朋友訴苦的時候。

7.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很遺憾。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這個夢想不切實際,不去想。

9.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給爸媽5億;給哥哥2億(因為有小孩要養);給姊姊1億;給自己1億;捐1億。(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夢,我還認真地想了起來)

10.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那個人對我的意義;有些人一輩子都忘不了,有些人掛完電話就忘了。

11.
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沒耐性;想太多。

12.
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為什麼還要繼續獃在這家公司

13.
你愛自己嗎?
愛;因為很需要別人愛,所以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我。

14.
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自己家裏。

15.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國中的時候。因為天天考不好,天天去學校被老師打、被老師羞辱,好像是那時候每天醒來的目的。

16.
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做什麼?
能力範圍內的每一件事。

17.
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很難,很難,我也還在找,每天都在找。

18.
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媽媽的肉燥+白飯。

19.
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如果還可以走動的話,想去旅行;如果已經走不動了啊,那就把「西西」的「候鳥」再拿起來溫習一遍。

20.
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每個人都想要安全感,如果經濟狀況是給安全感的最主要因素,其實那也沒什麼不好,看自己想要什麼吧。


那我點名彼得阿旺,獨行兔,F君,高雄野百合,哇哇哇,阿德,東林
快點寫
不准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