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小猴子在曼谷住的是標榜四星級的假日酒店Holiday Inn
住了之後
小猴子只能在這邊沉痛地呼籲大家:
千萬別去住!半顆星都不值!
而且
有鬼呀~~~~

話說小猴子的朋友早早在網路上就訂房
而小猴子特別喜歡吃飯店的早餐
但是訂房的回覆中
並沒有表明有沒有附早餐
所以
當我們第一天抵達飯店CHECK IN的時候
就向幫我們CHECK IN的櫃檯小姐Nitirat請教
我們的住房費用是否有包含早餐?
結果她表示說:「YES!SURE!」
同時,還提醒我們早上6-10可以到餐廳CAFÉ G去用早餐

結果後來分別的10/6.8.10三天
我們使用早餐之前都還向餐廳的Sajeerat P經理請問
早餐費用是否包含在我們的住房費
她也表示:「YES!」

可是喔
當我們在10/10中午退房的時候
飯店卻要我們付五天的早餐費用
這高貴的早餐費用總共高達泰銖7934.157元整
我們簡直都傻眼了

我們一直向飯店表示
我們都有跟你們的人員確認耶
而且你們的人員一直說「YES」
後來
我們請他們的飯店值班經理SANITIPONG出面解釋
沒想到
這個SANITIPONG真的是一個非常傲慢無理的傢伙
他非但沒有表達對於整件事情對我們造成誤解的歉意
他從頭到尾都站在櫃檯裡面說:
我們必須付早餐的費用!
當我們跟他表明是餐廳人員告訴我們包含在住房費裏的
他只說叫我們自己去找出是哪一個人告訴我們的
當我們請他找出當天幫我們CHECK IN的Nitirat小姐
他連找都不找
直接對我們說她休假不在
這樣一個傲慢無理的態度
我實在不懂怎麼還有辦法當上經理
而且最妙的是
他從頭到尾都不幫房客處理
他一直都站在櫃檯裡面叫我們自己去找
我最後實在火大了
我對他說:「你!就是你,你去把這些人找出來,因為你是飯店經理,而不是我們是飯店經理!」
我們還請他把CAFÉ G幫我們服務經理的名字Sajeerat P找出來
他才去做這些動作
但是他最後竟然拋下一句:「So, You don’t want to pay?」
然後人就進辦公室不出來了

我真的只有三個字形容這個傢伙
「王八蛋」

後來我把這幾個人的名字都寫下來後
因為要趕著去機場搭飛機
我們就先付費

等到回到台灣後
我把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寫了一方非常強烈的抗議信給
曼谷假日酒店的客服經理Mr. Nick Heath
表達我們對於他們飯店惡劣的服務還有充滿陷阱的電腦訂房系統的不滿
結果
這個Mr. Nick Heath竟然回信告訴我說:
1. 我們自己沒看清楚電腦訂房資料
2. 在我們住宿的期間,CAFÉ G的經理Sajeerat P是休假不在飯店的
3. 因為我們的訂房是不包早餐,所以餐廳的服務生都有拿”菜單”給我參考

針對Mr. Nick Heath的回應
我只能在這邊奉勸大家:
千萬別去住曼谷假日酒店Bangkok Holiday Inn
因為
因為有鬼呀

1. 在他們寄給我們的電腦訂房回條中,從來沒有出現「不包含早餐」這樣的字眼。而且,白紙黑字,我們手邊都還有資料。
2. 如果,在我們住房的期間CAFÉ G的經理Sajeerat P是休假不在飯店的話,那就是:我們遇到鬼啦!而且是法力高強,大白天會在飯店的餐廳裏走來走去服務客人的鬼呀!
3. 「菜單」。實在是太可笑了,要不是客服經理Mr. Nick Heath回信說有菜單,我們還真不知道他們的早餐是有菜單的咧。

老實說
我實在搞不懂這間飯店是怎麼回事
不但沒有好好處理房客的客訴問題
沒有針對他們自己的電腦訂房系統的缺失表達歉意
沒有對他們服務人員的服務做好管理要求
沒有對他們管理階層人員的素質進行要求
反而一昧地暗示房客在說謊

我只能說:
曼谷好玩!

曼谷假日酒店Bangkok Holiday Inn形同是一整間的詐騙集團
而且裡面有法力高強的鬼
大家千萬別去住

接下來
我會持續把我們的遭遇投書給泰國觀光局與相關媒體
也請大家把這篇文章轉寄到各大旅遊網站或相關媒體
千萬別再上當了
這一間非常低劣的飯店Bangkok Holiday I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jimmy 的頭像
    hojimmy

    小猴子的異想世界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