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泳池2.jpg 
早上醒來之後,窗外的曼谷依舊艷陽高照
我想這八天我應該是遺失了我的冬天了吧,哈
飯店的泳池在對面的大樓裡
和對面的高級住宅一起共用泳池和運動中心
飯店泳池1.jpg 
標準的泳池還有可以跳水的跳台
所以一邊的深度達到2.5米
踩不到底,粉恐怖
除了有泳池之外還有跑步的跑道
還不賴
不過在這邊可以看到旁邊另一棟飯店的頂樓泳池
那邊感覺是一整個LOFT式的DESIGN HOTEL


市場1.jpg 
旅行途中除了喜歡逛她們的大賣場與小商店
更深入了解當地人的生活外
直接去市場上看是最直接的方式
所以我們就逛了一下飯店旁邊的菜市場
這一攤人氣很高的魚舖
市場2.jpg 
很大隻的蝦子哩
市場11.jpg 
很可愛的小碗糕,不過看起來應該是甜品
市場10.jpg 
配料很豐盛的湯品
市場4.jpg 
切得很用心的水果攤
不過蒼蠅很多,我不敢吃
市場3.jpg 
好像是在賣面的攤子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市場5.jpg 
烤芭蕉的攤子
市場6.jpg 
色彩鮮豔的甜品攤
配色真強啊
市場9.jpg 
很安靜的一對夫婦,在路旁的束下炸著花生餅
市場7.jpg 
我們最後挑了一家炸蔬菜肉丸的攤子
市場8.jpg 
炸的很酥軟又多汁
搭配新鮮的小黃瓜
很好吃ㄛ


半島酒店-接駁船.jpg 
逛完市場和朋友會合之後
就出發往今天的重頭戲-半島酒店前進啦
這是半島酒店的接駁船
半島酒店-接駁船2.jpg 
船長的底盤很穩
站得都不會晃
半島酒店-入口.jpg 
下船來到對岸的半島酒店
一整個很悠閒的FU
半島酒店-建築外觀.jpg 
其實曼谷的半島酒店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公寓說,哈
半島酒店-建築外觀2.jpg 
前面有一個寬廣的草坪
公關說如果客人想要的話
也可以在草坪上用早餐
好低
請幫我準備一台電風扇再說
半島酒店-建築外觀3.jpg 
設計得很優雅的半島酒店
每一個角落都是景
很雅緻哩
半島酒店-迴廊2.jpg 
這是戶外的亭廊
旁邊有BBQ的餐廚
半島酒店-迴廊1.jpg 
一旁餐廳的迴廊
走進來這裡就很涼爽
一整個要裝高雅氣質起來
半島酒店-大廳2.jpg 
大廳的聖誕佈置非常內斂典雅
自然而然就要輕聲細語起來
 
Lobby的聖誕樹
其實沒有很驚喜
但是也很豐盛就是了
半島酒店-大廳.jpg 
頂上的燈藝讓我有點小失望
沒有想像中來的古典優雅
半島酒店-下午茶1.jpg 
接著
馬上就是今天的重點-半島下午茶囉
Waiter很貼心地先送上茶飲
到桌邊來才為你喫茶
半島酒店-下午茶2.jpg 
然後Waiter就很優雅地拎著兩塔下午茶糕點過來囉
(是滴 ,是用"拎"的喔)
((((((( 非-常-好-吃-啊 ))))))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半島啊
半島酒店-下午茶4.jpg 
其中最令我驚喜的就是這個[Scone]
這個原本是我的英國噩夢
但是曼谷半島酒店做得實在太好吃了啦
鬆軟但是不鬆散
綿密但不呆板
完美!完美!100分
半島酒店-下午茶3.jpg 
最上層的巧克力和小點也表現得很完美
總而言之
這是一個100分的下午茶呀
半島酒店.jpg 
最後大家再來一張超廣角的
哇....
大家腳都好修長喔
嘻嘻


baan ma yui-1.jpg 
吃完了下午茶之後
下一個行程是什麼呢
來,大家一起說
是的,就是去吃晚餐
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能吃啦
baan ma yui-2.jpg 
今天的晚餐餐廳可是朋友精心挑選的[BAN MAE YUI](www.naeyui.com)
我很喜歡這一家餐廳的空間設計喔
戶外的空間還有精心設計的綠意
很像是在叢林裡用餐
餐桌椅的色彩很鮮豔
整個用色搭配很精采
baan ma yui-3.jpg 
室內是開放式的廚房
簡單大方
色彩運用很活潑
baan ma yui-4.jpg 
戶外用餐區的另一個角度
戶外比較涼爽一點
但是
蚊子也比較多啦

baan ma yui-5.jpg 
馬上點了檸檬茶
很特別的是左邊的玻璃杯裡先擺了冰塊和檸檬汁
然後再倒入右邊的紅茶
好喝甘甜又有點微酸
baan ma yui-6.jpg 
很入味的涼拌
用料很實在
好吃,好吃
(我又要繼續寫[好吃,好吃]了,哈)
baan ma yui-7.jpg 
炒花枝,好吃,好吃(哈)
很下飯啊,醬汁濃稠但不膩
花枝軟硬適中,很有嚼勁
baan ma yui-8.jpg 
另一盤我不知道名字的菜
但是超好吃的啦
我記得有炒蛋
真的超好吃,我最愛這一道
baan ma yui-10.jpg 
炒青菜,有點辣
baan ma yui-9.jpg 
蝦子咖哩湯,有點辣,我已經吃不下了啦 >_<""
baan ma yui-甜點.jpg 
後來加點的甜點和冰淇淋
很簡單純樸沒有負擔的冰淇淋
我很喜歡
口感很單純
baan ma yui-11.jpg 
從傍晚吃到晚上
真的是很棒的餐廳喔
很推薦大家來吃
但是很不容易找就是了
另外
等我們已經拍到忘我的時候
服務生才跑來跟我們說餐廳不能拍照

baan ma yui-12.jpg 
當然,朋友們一起吃吃喝喝是最開心的事啦  ^____^


Central World-1.jpg 
好低,大家都知道了吧
下一個行程是什麼啦
嘻滴
我們要繼續去吃
而晚上則是要去高級的人氣酒吧-REDSKY
Central World-2.jpg 
REDSKY就是左邊高樓那個弧度那邊
Central World-3.jpg 
前往REDSKY的途中經過CENTRAL WORLD
一樣是繽紛的聖誕佈置
還有啤酒廠商在廣場上佈置的露天居酒吧
Central World-4.jpg 
閃耀動人的聖誕樹和擊鼓的騎兵
Central World-5.jpg 
露天酒吧的設計也絲毫不含糊喔
曼谷在這方面做的很用心
Central World-6.jpg 
每一家廠商都很用心在規劃自己的攤位
很佩服
Central World-7.jpg 
佈置得真的很棒
 
好低,搭上電梯我們往上到55樓-RED SKY囉
redsky-2.jpg 
哇,和風景照片看得一模一樣哩
黑漆漆的高樓上規劃了這個酒吧
很厲害,很有商業頭腦
redsky-3.jpg 
弧度會有LED燈變化不同的色彩
桌上的LED小燭臺就是拿來看菜單用的燈光
一整個很假會,哈
redsky-4.jpg 
從玻璃倒影中看曼谷夜景和拱門的倒影
redsky-5.jpg 
RED SKY除了有超人氣的戶外酒吧外
室內的餐廳設計的也很棒喔
這個兩層樓的透明玻璃酒窖一整個氣勢驚人
朋友說有人點酒的時候
服務生就會吊鋼絲在這裡面取酒

很假會
redsky-6.jpg 
用羽毛裝點的包廂區和走道區也很有設計感
一整個紙醉金迷啊
redsky-7.jpg 
當然也別忘了拍一下餐廳嵌在地板上的LOGO
redsky-8.jpg 
今晚就沉醉在曼谷的華麗夜色中吧...
晚安,天使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