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招1.jpg 
也許是受到媽媽的影響
所以我很喜歡很喜歡吃麵包
不管是小時候媽媽工作忙碌之餘拿些零錢
叫我去買個蔥仔麵包.香菇土司.酸菜麵包
或者是後來我自己很愛的巧克力脆皮麵包...等
現在每天早上的早餐我也都從麵包開始
如果能夠吃到好吃的麵包
那更是一種一整天都會感覺到一種滿足的幸福
所以
每個週末
我總期待能夠去Bonjour吃麵包
開始兩天放鬆愜意的短暫休息
店招2.jpg 
會喜歡Bonjour的原因很多
除了好吃的麵包之外
我很喜歡他們營造的空間氛圍
而且很厲害的是
這些這麼精彩的空間設計還有包裝...等
都是帥氣老闆Michel親自操刀設計的耶
原本以為啊
像這樣有才氣又是當老闆的人一定很高傲吧
但是之前採訪他的時候覺得他是一個非常非常Friendly的人喔
好佩服這種人啊
店長&老闆2.jpg 
而且老闆為了學習做麵包糕點
還到日本拜師學藝
也到法國去學習道地純正的法式麵包作法喔
真的很用心在經營的
店長&老闆.jpg 
當然
帥氣又有才華的店長也非常懂得行銷喔
是非常當代成熟的企業雛型哩
加油!加油!
布置2.jpg 
看到各式各樣的麵包我都融化了啊
早餐組合.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早餐組合
一大碗的咖啡搭配組合的麵包
不管是週末還是周間工作
都能給我很充沛的活力
奶酥1.jpg 
我超愛這種奶酥的呀
布置3.jpg 
一旁可以坐下來小憩的用餐區
也很適合上班族下午來一下短暫的休息午茶
小舖.jpg 
昨天他們安和店的小蛋糕鋪開幕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小舖的感覺
蛋糕當然沒話說
但是小舖的空間設計上也是由老闆michel親自設計
我覺得可以學習的地方是色彩
他用了非常成熟的色彩為這個小舖鋪陳了一個很雅緻的情境與背景
讓產品整個可以突顯出來
搭配上一些燈具和擺飾
100分!
我都覺得很多設計師做不到這樣的情境
Michel你真的很厲害!
我是說真的
名人幫.jpg 
名人幫2.jpg  
名人幫3.jpg 
昨天的開幕來了許多名人到場
大家都很驚豔哩
麵包好吃,空間很棒
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店長&老闆3.jpg 
Michel,加油囉
我很驕傲認識你們
也很驕傲在這邊推薦你們的店^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