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唸書的時候
曾經有一個學期體育老師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要我們上高爾夫球課
鬼意的是
我們是一家連操場都沒有的學校啊
二年一次的運動會都還要去跟別人藉體育場的學校啊
所以就很瞎地在兩棟教室之間的草地上
若有其事地揮桿起來
02.jpg 
上個月到台南的永安球場去參觀
搭高鐵道嘉義站時
來接送的媽媽人好友善喔
一路跟我聊天話家常
感覺真的是南部鄉親好有人情味啊
也讓我溫習好久講不輪轉的台語
媽媽也一直邀請我有空可以下去打個球散個步
重要的是,媽媽說:
你應該剛畢業沒多久吧!!!
光憑著這一點就要給這個球場的服務加分,哈
09.jpg 
這個球場可是美國高爾夫球場設計名師在台灣的唯一一座作品
但是經過快20年的使用後變得較老舊
所以經營者這次花了快3億台幣大手筆地進行改造整修
所以剛抵達這邊的時候
真的是被這個球場的美景嚇一跳說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打高爾夫球啊
真的是很美麗的風景哩
而且
雖然抵達的天氣不理想
但是絲毫不影響到球友的心情
一陣風一陣雨的
還是有人下場揮桿
想必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球場吧
08.jpg 
由於球場鄰近台南縣白河
所以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蓮花料理
04.jpg 
藉由當地蓮子蓮花的豐收踩收時節
也順勢推出應景的蓮花大餐
不但可以幫助當地產業
也豐富了球場會館的餐飲選擇
05.jpg 
從冷盤到熱湯,從燉煮到清蒸
各式各樣的蓮子變成一道道不同的料理
06.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球場的會館建築
其實這也是大概20年前一起建造的
雖然現在顯的有點老舊
但是當初規劃的格局是非常道地的美式風情
整個建築的架構非常完整大器
甚至還有現在非常少有的大格局寬敞樓梯
非常棒
現在會館也著手進行改造中
如果我是建築師的話
我看到這個會館是會很興奮的
因為他本身的架構的條件很好
只要多加一點整修裝飾其實就能夠煥然一新了
很期待他的改建完成哩
真的是台灣目前已經很少見很完整的純美式俱樂部風情的建築規劃囉
07.jpg 
球場的工作人員每個都是大有來頭
相信藉由他們專業的經理與重新整修之後
這必定又是令全球高爾夫愛好者喜愛的一個球場
期待下次整修完成之後在來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