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還亮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燈箱廣告
根本是騙人的把戲
大家不要上當了

昨天下班後
興衝衝地趕到京華城要去看[豆豆假期]
之前因為去那邊看電影的時候
花旗銀行的推卡員說辦花旗的透明卡可以在一些電影院享買一送一的優惠
其中包括離我家比較近的京華城
還有常放假會歐洲電影的長春戲院
所以誰誰誰就辦了一張

過沒多久卡下來了
有一天我們要去長春看電影
第一次拿出這張卡要用
結果
售票員冷冷地說已經沒有和花旗透明卡配合了
馬的咧
才辦下來就沒有配合
是怎樣啊
那當初是騙我們辦這張卡嗎

昨天要去看電影
結果更妙
說和花旗透明卡配合已經到齊
從6/1起開始和荷蘭銀行配合

我只想罵一個字
那是怎樣
戲院和銀行是一個詐騙集團嗎
騙你辦一張卡
然後不到半年
全部的優惠都沒了
是怎樣啊
要坑人也不是這種坑法吧

結果昨天那個白目的荷蘭銀行推卡員還一直在那邊推卡
我就很生氣對他說:
你們根本就是一群騙子!
他很委屈地對我說:
我們這一次有簽四年。

我管你簽幾年
簽兩百年我也不會辦了
我也不會在去京華城看電影了
爛透了
感覺真差
立刻叫誰誰誰把那張卡剪掉

沒天良的財團只會騙老百姓的錢
沒錄用的政府只會在那邊改名字自己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