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全中國目前完工最高的{金茂大廈}
後面那一棟黑黑的還在施工的就是更高的才剛失火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兩棟被我拍的有點像是鬼屋


浦東這邊的濱江大道一整區有很多高樓大廈
感覺很有東京汐留的味道

這是我第一晚剛抵達上海後馬上跑來逛的上海浦東
這一區是新開發的地區
出租車的師傅說這邊以前都是農田
不過現在搖身一變成為上海最受矚目的新興地區
有點類似台北的信義計畫區
好幾棟高樓在晚上點上燈的時候
有點像是東京汐留地區的風貌
當然
這都只是外表看起來啦
在裡面工作的人還是都...

金茂大夏最著名的就是裡面有君悅酒店
也是全世界最高的酒店
(反正現在在中國就是什麼都爭世界第一,整本金氏世界紀錄應該都可以全部讓中國人去登錄就是了)
當然最特別的就是他的中央天井的部分
從56樓起往上中空挑高33層樓
書上是說形成美麗的景觀
不過對我有懼高症的人而言
住在這裡面應該是在逞罰我吧

不過在旁邊的{正大廣場}Shopping Mall
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商場
主要是因為這邊直接可以買到西班牙的ZARA/瑞典的H&M/日本的UNIQLO
所以終於創下我個人第一次在中國買東西的紀錄
買了三件H&M
雖然還沒到打折期
不過價格也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