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有颱風來襲
但是還是如計畫去高雄採訪
而且一大早七點多就到車站搭車
一路上台北天氣還OK
從新竹開始
我哩咧
是怎樣啊
年中慶喔
水根本是用倒的啊
原本應該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抵達高雄
結果為了安全考量放慢速度
整整搭了三個小時才到

到了高雄下了高鐵
YA~~~
只是陰天而已耶
馬上轉捷運去第一個目的地
一出捷運站
"陰"天霹靂
下大雨
超級大
嗚嗚嗚~~~
而且捷運站離目的地雖然只有不到500公尺
但是下著大雨
朦朧中的目的地卻彷彿是高雄台北那麼遠啊
等了一下子之後硬著頭皮撐著傘走到目的地
當然
不到一分鐘已經褲管鞋子全都濕了啊

拍攝完第一個室內案之後
在新的百貨公司內小小休息一下吃個飯
結果才去上玩廁所回來
看到旁邊的豹子專櫃
就想起來也同樣在公司被苦毒的大美姊姊

沒想到
老天爺雖然沒聽見我希望放晴的願望
但是卻聽見我很久沒見到大美姊姊的心願
居然
真的大美姊姊就踩著優雅的步伐從我們用餐的餐廳前走過
馬上跑出去抓著他聊天
真是開心啊

當然
該來的還是要來
下一個行程是戶外的
到達時只是下小雨
採訪著拍著
就變成這樣了




好慘啊
衣服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嗚嗚嗚
我只不過是個領著微薄薪水的小職員而已啊
嗚嗚嗚
我要回家...

今天真是小猴子個人工作史上最具災難性的一天
而且攝影師冒著雨一直拍
到了晚上果然就整個人不對勁感冒了
真是對不起啊

不過看到高雄這麼棒的建築
而且是台灣人把它完成的
真的很高興也很驕傲耶
很希望完工的時候可以再來採訪

收工後彼得兄的朋友帶我們去吃海產店
這是小猴子長這麼大
第一次去吃這種海產店耶
好有台灣氣息喔
台灣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