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子幾乎每天都會搭307公車
我真的已經忍無可忍
昨天晚上約10點鐘左右從台北火車站搭這一班307
大有巴士
司機是張良祥
編號是17211
車號是672FL


我不知道司機戴耳機聽MP3是不是在放很High的音樂
所以卯起來飆車蛇行
而且還一直急煞車猛起步
在林森北路華山那邊
還試圖闖紅燈
結果看到路邊有警察在臨檢
所以馬上踩緊急煞車
結果車上有人跌倒
但是綠燈後他還是繼續飆車

好幾個路口都驚險地在紅燈闖過
好幾個路口都過站不停

他馬的
你不想開就不要開
現在景氣不好
還有一堆人想要有工作
如果你這麼不尊重你自己的工作
那請你另謀高就

我不知道是不是307號公車的司機們
都有什麼樣的默契
似乎10輛中有8輛會出現這種狀況
隨便一上網搜尋307公車
事故一堆
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定又要出人命才會又有官員出來作秀一下
做個樣子給我們看

我們都想要過好生活
那就從自己做好
認真看待尊重自己的工作
這樣就好了

這個司機我將投訴到大有巴士
我覺得太離譜了
我甚至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考過駕照
怎麼踩油門和煞車的技術可以如此遜ㄎㄚ
去吃屎吧


對了
大有巴士乘客意見卡的第一欄寫的是
{良好的態度  熱誠的服務  以客為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