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小猴子回南部一趟
除了回家之外
當然也要去拜訪一下好友囉
這些朋友都是超過10年以上的朋友
真是開心啊
當然
免不了要去吃吃喝喝一下囉
^___^


首先當然還是要去一下台南囉
找一下專科最好的同學
一個是當媽媽的美少婦~桃子
一個是最有創作精神的陶藝家~大鋼牙
其實
大綱牙的鋼牙是我取的
因為當初在學校的時候
他有戴牙套矯正牙齒
不過
人家早叫拿掉了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叫他大鋼牙
嘻嘻

桃子有著美好幸福的婚姻
初當媽媽的她是個洋溢著幸福笑容的淘氣媽媽
當然
我也要推薦一下桃子的插畫作品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而且還有許多生活創作更是好玩
出版社的朋友快點和桃子聯絡吧

大綱牙則是不停在創作的陶藝家
老是搞一堆有的沒的陶藝作品
不過老實說啦
他的作品真的很不錯
質與量都有一定的水準
也是個願意溝通的創作者
難能可貴
大家有興趣可以和他接洽
不管是學習陶藝或者是陶藝作品的收藏
他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拿完了貨
(是的,不要臉的小猴子,藉著搬新家的藉口,硬是從大鋼牙那邊凹了一批生活陶,真是太享受了呀,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用大鋼牙的創作作品,感動ㄋㄟ)
我們約在「異人館」吃飯
三個人都點一樣的[檸檬香茅魚]
不過
我個人覺得味道普普
而且糟糕的是我那一道的魚還竟然沒蒸熟
我哩耶
請他們拿回去處理
竟然沒有換一條新的給我
而直接是把我原來已經撥亂的在蒸熟送回來
真糟糕呀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家餐廳的蚊子好多喔
後來我那一盤幾乎剩了一半都沒吃完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我吃了兩個紅豆餅+一盤關東煮,嘻嘻)

吃完後大鋼牙說台南站前三越的FNAC在出清打折
所以三個貪小便宜的傢伙立刻就去搶購
不過東西已經都不多了
只有桃子買了一本日本的生活雜貨雜誌
從專科我們都會買來看
到現在還是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