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嘉玲姊姊的介紹
所以小猴子有幸去高級的五星級飯店晶華酒店去吃午餐
哈哈哈
真是太爽了呀
當然
主要是因為他們地下三樓的高級日本料理餐廳{三燔本家}
推出了一款以日本春釀酒為發想的一套火鍋料裏

整體的空間以日式的街道為發想
因此一邊有設計成街景的長廊
另一邊則是包廂
當然也有日本道地的吧台設計
長長的長廊到底還有播放日式的庭園影像
一整個很有氣氛就是了


經過一番混亂的名片大戰後
終於坐定位後
服務生馬上送上左邊這一款的清酒
這就是在冬天釀造然後春天開來享用
名符其實的春酒
雖然我不太喝酒
但是這款春酒的酒味不會太濃厚
口感相當清爽
甚至帶有一點微甜的回甘
還不錯喝喔
(坐在我對面的某一位美食專家她說的是:彷彿春天初生的嬰兒降臨大地,令人全身體會到春天的芬芳
我哩咧
是怎樣
攝影機在哪裡
是在錄{料理東西軍}喔)

當然馬上送上來的就是滿滿一大盤的菜盤
有新鮮稍微烤過的鱈魚
日本新瀉進口的菇類
還有新鮮的時蔬
搭配了四種不同的醬料
也是用酒釀來製作的喔
非常特別
我已經忘了是那四種口味
不過有一款式哇莎米就是了
左邊兩款是沾魚
右邊兩款是沾肉
也有一盤牛肉喔
真是太豐盛了呀

當然
配菜也很精采哩
1.現烤百匯
2.現烤肥美的牡蠣(這個超好吃,完全不腥,超順口)
3.可樂餅(好好吃喔,酥鬆脆)
4.今天可以喝到飽的春釀新酒(哇哇哇,抱歉今天忘了找妳這個酒女去)

馬上就開始煮啦
湯頭是用日本鮭魚下去熬的
本身帶有微微的鮮甜但是又有點濃郁

魚肉吃起來真的好鮮嫩喔
好好吃喔
菇類也很棒
我們從左下過氣的封面人物~瓢蟲的吃像就可以知道了
(我還是寫不出那種什麼春天誕生的東西呀...)

我們兩個去吃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不要臉
竟然說要吃生魚片
沒想到
晶華真是一家神奇的飯店呀
三燔本家真是一間神奇的餐廳呀
他們的生魚片是用港式燒賣餐廳的方式來玩著的呀
專門一台生魚片移動式餐台
當哪裡有客人說要點生魚片的時候
師父就會把車推過去餐桌旁現做
表演一下table show
真是太神奇了呀

最後
感謝晶華酒店囉
真是很棒的料理ㄋㄟ
大家有興趣不妨去試試看
兩人一鍋的價格是1980元左右
就醬啦
美食小猴報導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