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甦醒過來
每天在城市轉
好像忙碌不堪
卻被一種空洞填滿
巨大地被吞沒

誰和誰遠遠分開
誰渴望和誰相愛
都是寂寞在作怪
就離開
遠遠
遠遠地離開


[陌生小鎮]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演唱/陳小霞

當我緩緩張開雙眼,藍藍的海,在車窗外面
那個不許我哭的城市,已經離得很遠。

陽光閃閃跳在海面,冷冷的我,在回憶之間
那個沒來送別的往事,還是教我想念。

到一個陌生的小鎮,丟掉我所有的身份
也許就可以想起,原來的我,是什麼樣的人

到一個陌生的小鎮,打開我每一處傷痕
脆弱的放聲哭泣,就像每個普普通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