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人說小猴子的脾氣好
但是啊
老實說
我自己倒覺得我的脾氣很糟耶

譬如說
我看到很糟糕的表演
我會坐立難安
甚至
我還直接跑去櫃檯說我要退票

譬如說今天帶朋友去101的豬光寶氣樓層
朋友想在路易牌子店前拍一張照片
結果呀
才拍一張
店門口的服務人員就跑過來(真的用跑的喔)
對話是這樣的:

店員:你們不能拍照?
小猴子:為什麼不能拍?
店員:你們已經拍了嗎?請你們删掉!(←這句話完全把我的戰鬥力熊熊燃起)
小猴子:為什麼我們要删掉?(←完全進入備戰狀態)
店員:因為我們有註冊商標!(←這是什麼邏輯呀)
小猴子:那你們要不要把店面都遮起來,這樣我們就拍不到了!
店員:請你們把照片删掉,不然我請保全來!
小猴子:好!你去叫保全來。
(然後店員就很生氣但又沒輒又去阻止其他人拍照)

我想說的是
我在法國巴黎拍這些店都不會有人出來叫我不能拍
為什麼回到台灣就不能拍了
然後
什麼叫做「我們有註冊商標」
可不可以請懂法律的朋友教我一下
我完全不是要為難店員
我只是需要一個理由說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