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全台灣都在瘋阿卿嫂

不是啦
是都在瘋TOMA啦

自從TOMA經紀人在英國宣布將於七月一日起
飛回台灣
從他發跡的台灣開始亞洲巡迴之後
網站上擠滿了眾多粉絲的詢問
經紀人小猴子繼簽下假死貓小便樂團和神奇辣媽桃子之後
今年夏天更重金挖角到紅遍歐陸的「台灣小精靈~TOMA」
並且於本部落格安排首度與亞洲影迷的訪談
以下就是訪談的內容:

Q.請問「台灣小精靈~TOMA」您的囚衣是幾號?
A:(經紀人小猴子搶著回答)你們是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啊,怎麼可以問這種問題。要去看人間幅豹,快去!下一個問題。

Q.請問「台灣小精靈~TOMA」您的幸運數字是幾號?
A:16。給我16,其餘免談。有16的請按照順序排隊領號碼牌唷!

Q.請問「台灣小精靈~TOMA」對於台灣演藝界給您的新封號「鳳梨天后」,您的看法是。
A:大家要支持台灣鳳梨喔。

Q:請問「台灣小精靈~TOMA」對於目前演藝圈的亂象,阿美姊和邱X睿的爛戲拖棚,您的看法是什麼?
A:他們太膚淺了,要像我這樣內外兼具的一姊,很難的。

Q:請問「台灣小精靈~TOMA」聽說您的香港演唱會神秘嘉賓是獨行兔?
A:不可能的,真正的一姊是我,獨行兔我不放在眼裏的,況且我是實力偶像兼具的巨星,他不過是個天涯小歌手,你們問這個問題羞辱我囉。

Q:請問「台灣小精靈~TOMA」聽說台灣之光李庵導演要邀請你演出最新的電影進軍好萊塢?
A:要看價錢和男主角啦。而且我不能露點的,露一點是100萬英鎊,二點是200萬英鎊,露六點算五百萬英鎊就好。

Q:聽說您下一站亞洲演唱會地點選在湖南開唱,原因是什麼呢?
A: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我要讓湖南的負心漢後悔一輩子。

Q:請問「台灣小精靈~TOMA」您目前有交往的對象嗎?
A:嗯,優厚厚,是有很多上流社會的好朋友啦,譬如說阿泰啦、小辜啦,都是我們好朋友,情人節他們還有傳簡訊給我呢!

這時候會場外突然響起救護車的聲音
四個彪形大漢抬著單架進入會場
把正在台上花枝招展的「台灣小精靈~TOMA」給綁在單架上抬走了
留下整場錯愕的媒體
這時候超想紅的獨兔見機不可失
立刻衝上台拿起麥克風唱起他最新專輯的主打歌
「我要颱風假」
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經紀人小猴子眼見大勢已去
只好草草結束這一次的「台灣小精靈~TOMA」亞洲首度媒體會

在寫什麼?
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