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界常說
「只想把音樂做好,沒想到賣這麼好」
今天小猴子不禁要說
「只想把文案寫好,沒想到演技這麼好」

(以下打馬賽克)
話說本公司的一個大客戶
突然心血來潮
突然說要來公司參觀參觀
當老闆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時
一定是”挫”在等吧

因為當初呀
我們去標案的時候呀
為了贏得這個客戶
老闆在書面上說我們公司有多大有多大
員工有幾位有幾位
其實
我們公司只是小小一間
員工也不超過10位
現在慘了吧
人家要來了吧

不過
山不轉路轉
老闆也不是被嚇大的

老闆立刻不知道從那邊借了一個東西叫做「執行力」
今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後
立刻召集所有員工說:
我昨天已經去租下隔壁的空辦公室
也去租了三組辦公桌椅和電腦
今天下午就會送過來
今天下午大家就把隔壁佈置佈置!
(數以萬計的烏鴉,ㄚㄚㄚ地飛過天空)
然後老闆立刻又對兩位比較資深的員工說:
你們當女(男)朋友(在當業務),明天下午可以先過來公司一下嗎?
先充當一下員工。
(啊~~~~)

啊,啊,ㄚ現在是怎樣啊
我只是想來當個小文案啊
沒想到
竟然有榮幸可以參與這一齣
亂世兒女大場面大製作的戲碼
老師
我一定會盡力演出
好好報答您
才不會辜負您平日的教誨
更不能丟李安學長的臉
(學長,您的新戲快來我們公司選角吧)

所以今天下午可真是忙呀
不但要處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搬家公司把辦公桌椅和電腦送過來的時候
我們還要趕緊去把隔壁的辦公室佈置一下
而且喔
我們可是專業的佈置人員呀
還有把幾具比較少在用的電話拿過去
(但是沒有電話線)
不過
報告老闆
那個電腦公司送過來的電腦呀
有一組的主機和螢幕不合
所以那一組是接不起來的
然後又要把桌子上佈置一下
堆一堆有的沒的資料
放幾枝筆
放幾個辦公室的小玩具
簡直是在演舞台劇啊

上班真是太辛苦了呀

另外
我們在中午吃飯的時候還在說
因為老闆說明天要注意服裝儀容

那明天辦公室的女性員工都要穿制服酒店的服裝
男生要打扮成少爺

上班真是太辛苦了呀

可是
可是
老闆
我是這樣算的啦
因為剛到公司
那露臉的費用就不另外算了
不然的話
我在其他劇組的演出
有露臉是另外計價的
那如果還有台詞的話
我就打個八折給公司當優惠好了
請記得要把片酬計入下個月的薪水喔

PS:剛才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
看到我們的美術在作假的名片
連老闆的爸爸明天都要來公司充當公司員工
而且
他扮演的角色是
「美術設計」

董a(老闆的爸爸應該就是董事長吧)
辛苦你啦
今天晚上快去惡補一下Photoshop吧
哇哈哈哈哈

欲知結果
明天同一時間
請按時收看
「小猴七彩摩天輪~~~~」(回音縹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