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小猴子身為台灣經濟社會的一份子
而且之前也提供給貴企業良心的建議
沒想到竟然完全不理會我的苦口婆心
真是令人感到十分心痛

今天早上進公司
電腦掛掉了
整個空虛
不能上網
也不能預約靜坐
只好一邊吃著肉鬆飯團一邊喝著咖啡廣場
望著黑黑的螢幕發呆

這時候
突然一通電話響起來
小猴子只好一口飯團一口咖啡接起來
~~~~~~~~~~~~~~~~~~~~~~~~~~~~~~~~~~
對方:這裡是台北地檢署,第2偵查庭,您未出席?月?號偵查庭,若有疑問請按9
(我生氣了)
(我上次不是有告訴你們要換一招嗎)
(你們這一招大家都知道了耶)
(我有提醒你們耶)
(小猴有在說,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怒~~~~~)
小猴子:(毫不遲疑,馬上按9)
女:您好,這裡是台北地檢署,請問有什麼事嗎?
小猴子:語音說我沒有出席偵查庭,怎麼辦啦?(語調緊張)
女:先生,沒關係,我們幫你查,請問先生貴姓大名?
小猴子:我姓趙,建國的建,銘謝惠顧的銘
女:............................
女:先生,您是打電話來鬧的嗎?(喂喂喂,到底是誰打電話給誰啊)
小猴子:不是啊
女:好,先生,那您的身份證字號是多少?
小猴子:(瞎掰一通,可是我明明只講9個數字,為什麼她打了好幾下電腦啊)
女:先生,我們查不到你的身分證字號!
小猴子:那怎麼辦啦!!!!我好緊張喔~~~~~
然後她就把我掛電話了
喂喂喂,別跑嘛,陪人家玩一下嘛
~~~~~~~~~~~~~~~~~~~~~~~~~~~~~~~~~~~~~~~~~~~~~~~~~~~~~~~
厚~~~
上次就有叫你們要叫你們老闆寫新的劇本了
人家現在馬要講一下什麼[藍海]
你們這一次還是用台北地檢署這一招
我生氣囉
下次如果還是用這一招
我就不客氣囉
小猴子有再講嘛
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