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高級路線的GAYSORN


佔地很廣的CENTER WORLD







空間設計整個強的SIAM CENTER

走萬年路線的[MBK]

~~~~~~~~~~~~~~~~~~~~~~~~~~~~~~~~~~~~~~~~~~~~~~~~~~~~~~~~~~~~
這一次到曼谷來
其實
令我驚奇的地方還有-「百貨公司」
是的
沒錯
是百貨公司

在我住的Holiday Inn旁邊就有許多家百貨公司林立
其中包含走高檔路線的[GAYSORN]
最新的[SIAM CENTER]
佔地廣大的[CENTERWORLD]
像萬年一樣的[MBK]
精緻的[SIAM DISCOVERY]
用LOUNGE來經營美食街的[CENTRAL]

為什麼讓我覺得驚奇呢?
除了商品種類很多外
我覺得重點是它們的陳列和空間讓我覺得很訝異
因為
比台灣任何一家百貨公司都還要強
不管是在預算的投資
或者是設計的用心上
我覺得都很厲害耶
只能說
台灣的百貨公司,加油呀!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