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一晚恐怖的校稿對稿後

終於半夜把剩下最後一篇交出去

真是可怕的工作

真的是用命在換錢啊

再加上最近睡眠很差

睡幾個小時就醒來

白天總是頭昏

還好故宮晶華適時出現

讓我們去品嘗了這以唐宋書畫為題材的新菜色

價格很親民

全部一個組合套餐一千多

我覺得還不錯

 

1-碧湖醋芹-沾了天然醋的芹菜+雞肉,非常清淡的第一到小點

2-雪夜桃花-將明蝦做成捲花的樣子,搭配蒸蛋,很溫潤的口感,也不刺激,非常中庸平順的菜餚

3-明火水煉犢-醃製過的小勝女番茄搭配非常鮮嫩的牛肉,一整個勝,我很愛這一道菜,小番茄太好吃了,牛肉也超嫩的

4-乳釀魚-忘了這是什麼魚,不過燉煮得很鮮嫩,但是同業嫌刺有點多,但是湯頭加入了奶與豆漿敖煮,因此有非常濃郁的奶香,非常好喝,旁邊的大姊竟然喝了四碗

 

1-擺於桌上的蜜餞小點心,實在太好吃了啦,不管是金桔或者是紅棗,醃得甜而不膩,好好吃喔,好想請他們在包一袋給我

2-黃梁飯-小米飯,同桌的其他媒體說他每次吃小米飯小米粥,都會覺得自己是小鳥,呵呵

3-綠波蟾兒-看到蟾兒大家別嚇一跳,蟾兒是蚵犡,這道湯普普

4-正氣太白鴨-酒煮鴨肉搭配白麵線,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菜,尤其是鴨肉的處理非常完美,煮得非常嫩容易入口,酒也醃得非常入味,但是有同事鹹鴨肉的味道太腥,但是我還吃了兩份

其他還有{敦煌神仙粥}.{牡丹燕菜}.{愧葉冷桃}

整頓飯吃下來

從12點半一直吃到二點多

好飽好撐好想睡覺啊

我覺得這一次的唐宋新菜口感比較平順

不是重口味的

適合戲戲品味

不是像上次那個國寶宴

講究菜色的華麗與百盤的視覺效果

 

大家有空還是可以去嚐嚐看

書終於出了

事情也處理告一段落了

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