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教堂看書.jpg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大健行後
結果非常烏龍地竟然在大教堂右手邊的一家書店終於拿到這次米蘭展的相關資料
在飯店研讀一整晚之後
今天就從大教堂附近的會外展-布雷拉設計街BRERA DESIGN STREET開始
一樣搭地鐵到大教堂DOMO這一站
還是一樣人潮洶湧的景象
這位仁兄有機會可以加入我們假會幫的行列
竟然在大教堂的階梯看書
可以在假會一點沒關係
大教堂後方.jpg 
大家總是記得大教堂的正面
來看看大教堂的背面吧
這也是搭電梯上去樓頂的地方
(搭電梯是8歐元)
從大教堂的後面往後走
其實也是另一區非常精采的精品店街
名店街.jpg 
精品街為了家具展的到來
街道上也都掛滿了各式各樣完全都不同的燈具
到了晚上就變成這樣了
名店街夜景.jpg 
晚上看也粉美哩
兩邊可都是全球知名的大品牌啊
aumani store.jpg 
當然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ARMANI一定要來一下
整個獨立自己一個庭園
顯現就是一整個完全制霸的氣勢啊
aumani hotel.jpg 
而且這條長長的精品街的盡頭又是另一間ARMANI的旗艦店
從服飾精品到家具到餐廳
當然就是照片所看到的
樓上也在改建成為ARMANI HOTEL
好,很厲害
布雷拉美術館.jpg  
所謂的布雷拉設計街當然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家布雷拉宮美術館啦
由於這邊曾經是美術學院
所以還是看到很多拿著畫袋的年輕學子出入
很有學校的氣息
這裡還有卡拉瓦喬、拉斐爾、貝利尼、羅倫茲提、皮薩諾和科勒喬...等大師的作品
布雷拉美術館2.jpg 
因為這一次主要是看家具店
所以就沒在這邊多逗留
拍拍照片就走了
沿著街道走
只要看見有懸掛著這種紅色的BRERA DESIGN STREET的旗子
就表示這邊有加入這個活動的家具店或者是相關的設計店舖
布雷拉設計街.jpg 
所以我就看著這些旗子又開始掃街起來了....
store-1.jpg 
這是一家我個人很喜歡的手工陶瓷家具店
他們只生產手工限量的一些磁盤和燈具
所以不接受大量訂製
手工的技法非常高明
看店的店員被我打擾也很友善
我很喜歡這家很有獨特風格的小店
如果我有一個自己的房子
我會想要弄成這個有點類似工作室但又可以很舒適起居的生活場景
store-3.jpg 
這是一家跨國的戶外家具店
今年的主要特色就是再一次強調室內外家具的混搭使用
材質上也將自然和人造的材質混搭的更為密切
store-4.jpg 
整個其實就是客廳場景的室外化
很齊全的商品規劃
store-2.jpg 
塑料家具可以說是今年米蘭家具展的最大贏家
整個都是塑料家具的天下
store-5.jpg 
今年這種沙發結合小櫃子的設計也很多
幾乎每個品牌都有推出類似的作品
store-6.jpg 
我很喜歡這家店將老建築和家具互相搭配的情境
由於我正式的活動是14號才開始
所以我逛的時候其實每一家店幾乎都還在佈置當中
感謝他們還是讓我進去參觀拍照拿資料
這家店後來在活動正式開始的時候還辦了PARTY
而且很假會地找了真人來扮演假的模特兒(?!)
store-14.jpg 
store-7.jpg 
這是一家很有法國味道的家具店
很像台灣的寬庭
什麼都有賣
store-8.jpg 
這是一家專門販賣50/60年代真品的復古家具店
老闆人很NICE
東西挑的都很棒空間也看似隨性但卻又有某種設計搭配
很棒
還看到英國麥金塔先生設計的書櫃原版真跡
真感動
store-9.jpg 
這也是一家二手的家具店
專門販賣椅子為主
老闆不在家
臨時被叫來看店的夥計完全不想招呼我
叫我自己來隨便看
store-MJ.jpg 
逛著逛著突然逛到一間教堂
旁邊有時尚金童MARC JACOBS自己的店
store-MJ-2.jpg 
辦了一個看不懂的特賣會
找了一個真人來拌一隻....(我看不出這是什麼動物)
但大家可以進去和牠合照
店裡特賣會的東西都很普通
讓我沒有購買慾望耶
不好意思了大家
store-11.jpg 
逛到琳瑯滿目的蔬果雜貨店
store-12.jpg 
也看到好好吃的派喔
中午時間也到了
我也走的兩條腿快斷了
更重要的是
我要找廁所
我覺得在這邊最大的挑戰就是找廁所
好難啊
store-13.jpg 
路邊的露天餐廳隨便一到菜都20歐元起跳
自己一個人去吃又顯得太悲慘
lunch.jpg 
我找了一家看起來像是當地人在吃的披薩麵包店
lunch-3.jpg 
點了一道披薩和莎拉還有一杯咖啡
結果夥計弄給我好大一盤
根本吃不完
而且我這樣一頓午餐就吃掉了17歐元
真是傷本啊
lunch-4.jpg 
但是走了一整個早上
我的腿我的腰我的膀胱已經快不行了
哈哈哈
能坐下來吃點東西上個廁所休息一下
真是太幸福了~~~
下午繼續再戰另一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