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老實說
我是一個不容易被討好的觀眾
曾經去看過一個小有名氣的舞團演出
一整個就是看不下去
太多瑕疵了
結果中場休息我就跑去櫃檯吵我要退票了
一整個覺得被耍了

02.jpg      
老實說
我不太敢進劇場去看表演
也許是因為以前在學校的時候看到很多實驗性的演出
很多耐性都被消磨了
再加上好的舞台劇實在是可遇不可求啊
去年在高雄看了{隔壁親家}音樂劇的演出
我真的必須說
((((( 這是一部很容易懂,很好看的音樂劇 ))))))

03.jpg      
沒有過多拗口不順的歌曲
也沒有過度自我沉溺的劇情
故事流暢
演員的表演也都很到位
我很喜歡這個表演

04.jpg  
在又濕又冷的周日傍晚
去看他們演出前的彩排
真的很感動他們的演出哩

05.jpg  
要當一名稱職的音樂劇演員真的很不簡單啊
又要演又要唱又要跳
真是很高難度的演出啊

06.jpg  
今天看到這些傑出的演員們賣力地演出
在沒有服裝佈景的包裝下
很真實地呈現他們平常彩排的樣子
好棒的經驗

07.jpg  
也親眼見到了{貴寶}和{珠寶}
好感動喔
哈哈哈

08.jpg  
演員們都好會唱喔
真佩服
09.jpg  
演的也很棒
中間那個許效舜問警察要去抓小偷嗎
警察的回答實在太有梗了啦
笑死我啦
哈哈哈

10.jpg  
演到一半
天花板突然滴水了
唉呀
也是很克難的場地啊
我們那個很奇怪的政府啊
可以不要再把錢花在一些莫名其妙的文宣了嗎
是的
我講就是那一堆可笑的甚麼建國百年卡通
見鬼了
可以把錢真正給這些很辛苦的劇團嗎


  
在黎明誨暗不明時
我們僅能歌照唱,舞照跳啊

13.jpg  
這是一部很棒的音樂劇
很通俗的劇情
很適合大人小孩,甚至是帶家裡的長輩去看

14.jpg  
2011/4/15-17-台北國父紀念館
2011/6/17-18-台中中山堂

是一部值得你進場欣賞的音樂劇
值得你起立鼓掌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