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棵是在公司附近{晶華酒店}內的聖誕樹
每一年都佈置的差不多
也是走"彭派"路線
眼花撩亂
氣勢驚人

這一棵是在信義計畫區內的中國信託大樓旁
延續每一年都會辦的活動{點燃生命之火}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句文案到底要表達什麼
這棵聖誕樹還不錯
有一些電動的裝置
加上旁邊的燈海
把信義計畫區搞得很亮就是了

這一棵在台北市政府旁
和上面那一棵{點燃生命之火}隔一個路口
標的是台北市政府和YAHOO
不知道為什麼台北市政府會出錢搞這個
不過這棵聖誕樹還不錯
整棵都是以藍色調為主
還有輔助幾個紅色的聖誕老公公在爬聖誕樹
色彩上蠻搶眼的

這三棵聖誕樹位在{君悅酒店}內
繼上一篇那個101的設計靈感來自{漁網}後
這三棵的設計靈感應該來自{高中狀元}吧
實在是有夠醜
太可怕了
視覺傷害

這一棵就是我個人很喜愛的{7-11 OPEN將}聖誕樹
晚上點上燈之後更美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
(看完以上的歡樂氣氛,不想要情緒不好的就先不要往下看囉)
下午去誠品拿東西給朋友後
就在書店裏逛起來找資料
然後過一會手機鈴聲響起了

爸爸來電說
爺爺今天早上走了

雖然大家都已經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來
但是聽到這個消息
我還是胸口突然狂跳
趕緊找地方坐下來深深吸一口氣
爺爺還是沒能熬過這個過年

爸爸說他們會先處理事情
然後過幾天需要回鄉下的時候我們再回去

然後我們父子兩人第一次在電話兩頭默默地都沒有說話

謝謝你,侯爺爺
謝謝你一輩子在鄉下那麼努力地工作,耕田
養活了爸爸.二姑姑.三姑姑.小叔叔
您辛苦了
雖然
我很少到鄉下去
而您也只有在哥哥結婚的那一次到高雄來
但是
真的謝謝您為這個家族的付出
謝謝您


如果有靈魂的世界
親愛的老天爺
請您看護我的爺爺
他身體不好
因為生病所以更是瘦得只剩下骨頭
請您多多幫忙
今天天氣突然變冷了
請您多多幫忙

謝謝您

謝謝侯爺爺
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