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長提議去拍全台北市的聖誕樹
所以人家是{追風箏的孩子}
我們是{追聖誕樹的傻蛋三人組}
以下是本週的戰績報告

這市在南京東路兄弟飯店旁
以前的誠品書局現在的晴山家具旁的聖誕樹
這是一棵光禿禿的樹
白天看實在不怎麼樣
晚上點起燈來還不錯
簡單素雅

這是今年令人跌破眼鏡的一棵聖誕樹吧
由水晶大廠SWAROVSKI所贊助的這一棵聖誕樹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廣場

有點瞎
好像是電腦的電路板拿來組裝的
真是奇怪
在國外都弄得很美的SWAROVSKI
不知道為什麼搞出這一棵很怪的東西來

這一棵在NEO19前面
是由汽車大廠AUDI所設計的
還不錯
簡單大方
主題明確

這一棵在紐約紐約旁邊
一看就知道置入行銷相當嚴重

這是在我家附近統一企業所製作的{OPEN醬}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棵聖誕樹
很可愛
給人很開心的感覺
下次拍晚上給大家看

這是101大樓裡面班尼頓的櫥窗
我覺得和班尼頓的主題有互相搭配
顏色也弄得很美
很班尼頓

這是在101樓上的廣場由卡地兒所贊助的聖誕樹
還OK啦
但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燈光打得不好
所以整棵聖誕樹顯得沒有生氣

這是101大樓的聖誕佈置
不知道設計師在想什麼
可能設計靈感是{漁網}吧
還釋這一片蜘蛛網是暗指樓上的陳小姐是黑蜘蛛ㄋㄟ
不太懂
列入最瞎行列之一

這是101戶外的聖誕樹和麋鹿

沒有感覺
錢白花了

這是在SOGOBR4一樓由CHANEL贊助的聖誕樹
看不出所以然
還是進去看那一台要48萬台幣的腳踏車吧
順便把剛拿鹹酥雞的手在腳踏車上擦一擦

這是很"彭派"的一整套"解決方案"-福華飯店的中庭聖誕樹

感受很複雜
一時之間很難說個明白
我實在不太好發表意見
不過搭配旁邊那一個情境

哇哇哇假會女王是說
{很像嫦娥奔月}
....

以上是本週的聖誕樹行程
下週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