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朋友去吃德國菜
這是位在公館溫州公園旁{歌德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Goethe Gourmet Gasthaus}
我不禁想起2006年那個冬天自己一個人的那場歐洲大冒險
最後從阿姆斯特丹進入杜賽爾道夫去找小白排長
他和美麗的妻子帶我去吃的百年德國豬腳老店
綿密的馬鈴薯泥(我發誓,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泥)
酸酸甜甜入口順暢的酸菜
當然
排長幫我點的烤的和水煮的豬腳各一份
那個美味一直到今天都忘不了啊

今天的天氣剛剛好
有點雲遮住了直射的陽光
waiter幫我們安排坐在靠窗的位子
隔著小街就是溫州公園
入口的一棵櫻花樹開了稀稀落落的幾朵櫻花

點完了菜後
上來的第一道就是上面第一張圖的麵包
送來了不滿瓜子的麻編麵包和一個雜糧餐包
總共有三種醬料可以沾
麵包還不錯
很有德國麵包紮實的口感
很容易就飽了
不建議一下子就吃太多(朋友點的豬腳套餐的麵包是可以無限供應)


雞肉湯的料還不錯
蠻豐盛的
不過我記得我在杜塞爾道夫吃好像沒有喝湯
(可能是因為喝啤酒的關係吧,哈)
莎拉的量也挺多的
我點的是家油醋
味道沒有太特別


這一道是朋友點的大盤的豬腳套餐(nt680)
是用烤的方式烹飪
我個人覺得烤得還不錯
外皮酥脆
內部還蠻划順的
油脂的部分更是入口即化
很有我在德國的感覺了
還不錯喔
不過大份的份量還真的不少
兩人一份應該就夠了


這是我點的香腸餐
我個人覺得香腸餐就比較普通
左邊水煮的香腸(白香腸)基本上是德國早餐在吃的
但是我覺得沒有我在德國吃的好吃
有點小硬
右邊的是什麼希臘腸
稍微乾了一點點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豬腳餐
香腸餐普普
而且比較奇怪的是
香腸餐中間放的酸菜竟然是溫熱的
好怪喔
在德國吃也是涼的呀
第一次吃到溫熱的酸菜
口感怪怪的
而馬鈴薯泥也算普通
沒有太大的驚喜


最後這是甜點的部分
左邊是我點的咖啡香蕉蛋糕
右邊是無糖的巧克力蛋糕
個人覺得
蛋糕沒有糖還叫蛋糕嗎
呵呵
我比較愛咖啡香蕉蛋糕啦
味道比較濃郁
不管是咖啡或是香蕉
無糖的巧克力蛋糕就只有蛋糕的口感
巧克力的味道比較蛋

吃完了這一餐
真是滿足啊
大家如果想常常還算道地的德國豬腳餐
這一間是不錯的選擇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Goethe Gourmet Gasthaus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溫州公園旁)
02-23620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