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懶惰
比較少寫部落格
不過
日子還是繼續在過呀

到新的公司上班了
是自己喜歡的文案工作
不過也是因為在公司一直在寫東西
所以回到家就變得不想動腦筋不想寫部落格
不過
與其說是一家公司
不如說是一個工作室吧
公司人不多
雖然也有職務的區分
但是常常要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呵呵
這家公司服務的類別是旅遊的行業
我個人蠻喜歡的
但是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全部的員工和老闆的關係有點緊張
老實說
常常都會吵架
糟糕的是今天早上我的主管和老闆吵架
結果主管立刻包包背著就走了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進來呀

旅遊不就是出去玩嗎
出去玩不就應該開開心心的嗎
怎麼會搞得大家都不開心呢
真糟糕呀

終於去搭了浪漫的摩天輪
不過我實在有強烈的懼高症呀
一直死抓著旁邊的欄杆不放
而那個誰誰誰卻一直再裡面換位子拍照
害我嚇的一直大叫
拍出來的照片臉都嚇傻了
呵呵
但是
很開心去搭摩天輪啦

看完了朋友借我「達文西密碼」前傳「天使與魔鬼」
個人深深覺得
「達文西密碼」應該是「天使與魔鬼」被退搞之後
回去修改一下的作品吧
看完之只有一個感覺
置入行銷很嚴重
而且產品名稱都寫出來了
這些廠商準備花錢吧

就是這樣了
家裏買了新的電鍋
昨天熬煮了綠豆湯
夏天喝綠豆湯很消暑咧
買了一個新的炒鍋
昨天自己做炒飯今天帶便當
這樣比較省

雨終於停了
你終於回來了

可能是最近寫太多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文案了
突然好想去喔
都沒去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