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期的「動腦」雜誌有篇報導
裡面寫到有些在公關公司獃幾個月的新手
跳槽到企業主方面後
反而回過頭來為難這些當初共事的公關公司人員

小猴子記得曾經接過某個政府機構的專案
那個專案請了一個大學美術系的教授當顧問
每次開會的時候
教授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
當時教授一直要我們幫他處理一些動畫
可是當時因為網路頻寬的問題
所以我們有建議他做一些修正
他也表示同意了
等到我們做出來開會初步討論的時候
教授卻大發雷霆
表示我們擅自改他的東西
然後在會議上他說了一句讓我永遠都忘不了的話
他說:
我是學美術的,你們是不會了解的!

老實說
當我當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非常生氣
因為
在座和他一起開會的
除了那個政府機關的人之外
所有的人都是學美術的

最近
小猴子接到一個案子
和我接洽的窗口
是位”好朋友”(是啊,不準的雷達有給它響起來)
我幫他處理的也都有按進度在執行
也都沒有出錯
不知道為什麼啊
總是覺他總是一個架子
明明要直接告知我的事情
他還要轉告他同事
然後還要我在打電話去問他同事
然後一個姿態很高
還威脅我沒有馬上處理什麼什麼就不付我們款
真是令人有點錯愕
真是令人不解啊

前幾天和獨行兔有討論到這個問題
獨行兔說得很好
他說
舉個例子
瞧不起華人英文不好的人
通常都是華人
這一點
小猴子也有深切的痛

總而言之
拉哩拉雜講一堆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