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下午外出後要回辦公室

在中山北路看到的場景

自動自發的民眾爭取台灣的權利

並且捍衛台灣的主權

他們看到我很友善地不停向我招手

邀請我加入隊伍

我很感動

 

2008116

我們永遠都要記住這一天

 

 [轉錄] 非典型論述:喪權辱國的馬陳會(林濁水)

 

 

馬先生非常憤怒地說,他像賣台的人嗎?
相信馬先生無賣台之心,但他的庸懦無能卻已造成賣中華民國之實。

這兩天最令台灣錯愕莫名的無非馬先生的警察把中華民國的國旗當做中華民國的大敵,隨陳雲林所到及將到的地方粗魯取締,馬先生說得妙,他說他從未下令取締青天白日旗,一副無辜的樣子,太偽君子了,這把戲在馬先生當台北市長時已經演過一次了,馬市長的警察闖進運動場,搶奪青天白日旗,然後馬市長信誓旦旦說他從未下令。

陳馬對等有辱國格

中華民國警察取締中華民國國旗早在陳下機之前就雷厲風行了,如今該取締的場所都取締光了,才說不必取締,那當然,在圓山國賓已經無旗可取締了。

劉兆玄先生傳神地說他怎樣執行馬政策,他說:「警戒區內才取締。」為什麼要警戒,無非是遇到壞人壞東西。警察取締拿國旗是懷疑有壞人,且先不計較,但青天白日旗是壞東西嗎?旗是賊嗎?為什麼要取締?

馬先生說兩岸至少要做到互不否認,但陳雲林一來,馬先生連自己的旗都否認了,根本不需要對方否認了。

國旗風波鬧完了,今天要上場的就是馬陳會了,大家在意陳怎樣稱呼馬先生,裝老實的馬先生說彼此稱先生就對等了,是嗎?你派江丙坤到中國稱胡主席,來台的陳稱馬先生很對等嗎?原來馬要的是陳馬對等而不是胡馬對等,那台灣完全是附庸國了,無怪乎江春男說陳來到台灣就像上國欽差大臣蒞臨藩屬國,一定被當國君對待,諸如機場淨空,警戒戒嚴,護衛開道乃至黨政大小官員爭相邀宴爭寵……根本是超元首待遇,無怪乎陳雲林都要感動萬分了。

馬先生說陳雲林來台談經貿,所以沒有主權矮化問題。國旗被打壓踐踏到這樣,主權還沒被打壓,除非馬說的主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更糟是庸懦的馬政府甚至連談三通都談到喪權辱國了,以空運直航來說,不只涉及主權,更涉及國家經濟利益。所以香港在回歸中國時,雙方都進行了長達五年的航空談判,對經濟利益斤斤計較,如今馬為了挽救他個人政治聲望,匆匆談成包機,固然達成了直航,但航商利益所在的延遠權付諸闕如,雖名為「特殊航線」,但國際飛機不能飛,又無延遠飛航,根本是如假包換的國內航線。將來縱使改成為正式班機,要在延遠權上談判,台灣籌碼已盡失,於是上海將成台灣赴美、赴歐的樞紐機場,在台灣將成其國內的末端機場,所謂亞太營運的航空中心已成破碎的夢。

海運也一樣,只通國輪,權宜輪目前符合特准條件的只有16艘,佔3%。兩岸通航利益豈非全由中國壟斷?中國提出解決方案是台灣權宜輪改掛香港旗,問題是不只掛港旗較貴,而且船登記為香港船,根本就成了中國船,土地還沒統一,船先被統一了

為了掩飾喪權辱國,毛治國說基隆、高雄在國際港口排名將因三通大幅上升,尤其是天大謊言,因中國各地深水港陸續建好,不要說中國各地貨來台轉運只會降不會增,香港,韓國釜山,完全沒有三不三通問題,但其在國際排名就是年年下滑,基隆、高雄何德何能可以例外,英國在歐洲地緣位置和台灣在遠東一模一樣,當年英國在產業出走後,想扮演的就是歐洲的海運中心,但是終於不敵鹿特丹、漢堡等港,如今馬先生的團隊亂開支票將來勢必又一張空頭。

戰略地位被邊緣化

陳雲林來台談三通都是好,但因為庸懦,匆忙的三通,短期利益和方便當然有,但是利益既不是想像的大,就長遠來看,則因兩岸航線,中國國內化,以至於失去國際化的動力,對台灣無論是總體經濟或對航運業都成戰略地位的邊緣化,落入短多長空的命運。

對貌似穩健,但遇中國則毛躁不堪的馬先生喪權辱國!庸懦不可理喻!

來源:http://tinyurl.com/6dhf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